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复仇撒旦重生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送走暖和之后,冷浩岑就带着暖希回到了酒店的公寓内,然后也就进去洗了一个澡,走出来看着暖希站在阳台上面发呆,他不由在身后轻轻地环抱住她。“暖希,明天我们去买房吧!看看你喜欢哪里,也是时候买一套了。一直住着酒店里也不好。”

    “随便,我没有任何的意见。”暖希轻轻地一笑,自己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回味着冷浩岑那痛苦的记忆,让她的脑海真的很凌乱,很是难受。转头,暖希轻轻推开了他,“在首席府邸,其实你没有任何的必要帮助我的。你完全可以像上一次那般,置之不理。”

    她的话语,让他十分的不舒服,“你现在的身份是我的老婆,我自然要帮你说话。毕竟,我们现在在同一条船上,不是吗?”

    “嗯。”轻轻地点点头,暖希不明白什么h时候开始,他竟然这般的重视这场无爱的婚姻了,看着冷浩岑的认真,暖希倒是感觉自己有些不该了。

    两个人就静静的沉默着,一个电话一下子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谈话,暖希不由快速的走过去接起来,就听到陌生的声音,“温暖情小姐,于昊先生说想要见你。马上!说有恨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暖希只是挑眉,淡淡的应了一声,也就将电话给挂断了。

    转头,正准备要和冷浩岑说要离开的,没有想到,冷浩岑的脸色如此的难看,“他只不过是你的姐夫而已。有必要如此吗?他叫你过去,难道你就过去吗?”

    冷浩岑已经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了,对于暖希这般的顺从,他真心的不舒服,现在已经都快要深夜了,难道暖希就这么的听话吗?

    他可从来都没有见过这般听话的暖希。

    暖希只是淡淡的一笑,“我真的有事情,一定要出去一趟,浩岑,你先休息吧!”说完,暖希就打算离开了,却被冷浩岑一把狠狠地拽住了她的手腕,有些用力的将她一下子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我不准。听清楚了没有,我不准你过去。有什么事情,可以明天谈。”

    “放开我,浩岑,我真的有事情,一定要出去。”暖希不喜欢他此刻的霸道,用力的挣扎,却感觉到了他的手劲也加大了力道。

    这让暖希不由一阵吃痛,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个怒气腾腾的男人,他到底是怎么了?

    “温暖情,你是我的女人,就该听我的话。我不准,就是不准。”冷浩岑说话的时候,单手狠狠地将她的下巴捏住,逼迫她抬起头,强硬的对视着他的愤怒。

    被强迫的抬头,暖希这才看清楚这个男人的眼神竟然会是这般的恼火,甚至还带了丝丝的邪恶。这让暖希十分的不懂,“浩岑,放开我。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管。你要知道,我和你的婚姻,只不过是……唔唔……”

    暖希的话语,还没有说完,就被冷浩岑一把霸道了封住了她的柔唇。

    瞬间,那炙热的气息一下子袭来。

    四周感觉都开始嗡嗡嗡的作响。

    暖希不停的拍打着他的肩膀,想要他住手,但是,他的举动却越来越变得疯狂起来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