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灯初上,a市笼罩在一片璀璨灯火中,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连笙从出租车上下来,抬头望了一眼全市最奢华的皇庭酒店,恢弘的建筑,奢华的装潢,一砖一瓦都在告诉她,能来这里消费的,都不是一般人。

    连笙深深吸一口气,吐出来,这才迈步朝皇庭酒店大门走,远远的就看到酒店大门口站着一个女人,金色卷发,妆容精致,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正是介绍人绯姐。

    “绯姐,你好。”连笙上前,跟她打招呼。

    “莫笙。”绯姐含笑叫着连笙的艺名,而后转身往酒店内走去,只留给连笙四个字,“跟我来吧。”

    “好。”连笙跟着绯姐进了酒店,绯姐先跟前台说了些什么,前台点点头,递给她一张房卡,而后将她们领到了vip电梯前。

    踏入电梯后,连笙紧张地望着电梯墙壁上自己的脸,心情忐忑不安。他已经来了么?他会不会看上自己?而自己,又是否有勇气将复仇计划进行到底?

    在连笙犹豫之间,电梯已经抵达顶楼,她只好跟着绯姐踏出电梯。“祁总应该还没来,你先进去洗个澡!”绯姐边走边对她说。

    “好。”连笙颤抖着声音回答。

    说话间,两人停在一扇门前,绯姐拿出前台预留给她的房卡,放在磁区点一下。

    “嘀”房门应声而开,绯姐站在门边示意连笙进去:“去吧!”

    “嗯。”连笙伸出微微发抖的小手,扭开门把,小心翼翼地把房门往里推。

    出乎意料的,套房里有人!

    连笙愣在当场,不安地看着站在落地窗前俯瞰a市夜景的男人,一身黑色纯手工西装,身材颀长,周身散发着摄人的气息。

    听到开门声,男人猛然回头,摄人的视线望来,吓得连笙一连倒退几步。

    “怎么了?”

    “进来!”

    绯姐与男人几乎是同时开口,前者关心她,后者命令她!

    “进去!”绯姐拍了拍连笙的肩膀,提醒她,“虽然你没跟我们签合同,但是祁总已经看上你了,他的能力想必你应该知道。莫笙,没有人能逃出他掌控,你也一样!”

    闻言,连笙转头朝绯姐看去,她这是在警告自己么?被他看上,自己就逃不掉?

    “过来!”

    在连笙犹豫之间,男人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他拥有完美身材,剑眉凤目,挺鼻薄唇,肤色古铜,连笙一抬头就看到了他性感的下巴,发现他的眼睛正死死盯着自己看,吓得她慌张地低下了头,不敢直视他的脸。

    “最后一次,过来!”男人耐着性子做最后的警告,他很不喜欢她此刻慌张的模样,自己很可怕么?她居然怕成这样?

    “算了!我不做!”连笙频频摇头,转身拔腿就想要跑,可手臂却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牢牢抓住,一股强劲的力道拉着她,连拖带拽地将她拉进套房里。

    “砰……”

    关门声震天,连笙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待她反应过来,人已经被他打横抱起,不一会儿就被丢在了客厅中间的沙发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