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了?嗯?”他一边解开西装上的扣子,一边俯身靠近。

    算了是什么意思?见到他的人之后不满意么?

    一个出来卖的女人,居然还挑起客人来了?他看上她,算她运气好,哪里有她说“算了”的资格?

    “不,不要过来……”一股莫名的恐惧自心底蔓延,连笙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一脸惊恐地看着他把西装外套丢在地板上。

    男人修长的手指伸到了领口处去解开领带,吓得她连连往身后缩。

    她后悔了,害怕了,此刻也不管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只想要挣扎着从这里逃离。

    “想想你来这里的目的!还想要逃?”男人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小心思,长臂一伸,便将才坐起身的她推到在沙发里,整个人跟着覆了上来。

    “不!我不要!”虽然知道挣扎可能没用,可在惶恐的驱使下,她依旧想要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一股怒意爬上心头,他牢牢抓住她的双手,压在她头顶,沈重的身体覆盖上去:“既然需要钱,又何必退缩?难道我的条件还不比那些满脑肥肠暴发户?”

    语毕,男人才警觉自己的怒意,他生气了!

    居然为了一个女人动怒?

    值吗?

    她不过是“绯燃”卖给他的一个女人罢了!

    他此刻该做的,不是生气,而是享用自己花高价买来的女人。

    修长的手指抚上身下人儿的眉眼,这两弯柳眉,这一双星眼,这挺翘的小鼻子,还有这温润红艳的双唇……

    很像,真的很像,就连这副楚楚可怜的慌张表情也是一模一样。

    如果雪儿还活着,应该就长成这副模样吧!

    这么像她,却以那样肮脏的目的接近他!

    怎不叫他愤怒?

    连笙一脸慌张地感受着男人细细的碰触,以及他眼神里潜藏的温柔,长这么大,这还是她第一次与男人如此亲密,整个人紧张得浑身发抖,却还是强作辩解:“我不是为了钱。”

    不知为何,她想要解释,只因她不喜欢他脸上越来越浓烈的鄙夷神色。

    “那是为了什么?”男人嘴角勾出鄙夷笑意,却还是嘲讽一问,“难道是因为我?”

    “就是因为你!”连笙诚实的回答。

    “是吗?”不可否认的,她的回答让祁墨很高兴,薄唇覆盖上了柔软温润樱唇,辗转吮吸,流连忘返。

    连笙迷失在他强势的亲吻里,肺中的氧气越来越少,大脑的意识也跟着越来越模糊,最后,脑海只有姐姐清丽的容颜。

    心,在瞬间变得坚定,她要报仇!

    “姐姐,我会为你报仇,兰蔻害死你,我会让她付出代价!”

    连笙闭上了眼睛,任由自己沦陷在男人强势的攻陷里……

    翌日。

    连笙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大亮。

    “呃……”她想要伸展四肢,疼痛却从身体各处传来,尤其是那里,更是火辣辣,疼得难受。

    “醒了!”一个充满磁性的嗓音响起,连笙抬头,看到了背光站立的男人正如天神一般的俯视着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