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目的

    他说他爱上她了,怕也只是一时兴起罢了。

    无奈摇摇头,连笙失落地没入城市璀璨的灯海中,继续她之前平淡却自由的生活。

    时光飞逝,两个月后。

    时至盛夏,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a市娱乐圈钻石贵族祁墨与当红女星兰蔻大婚。

    游轮,快艇,直升机,婚礼硬件设备一流。

    富豪,政客,名人巨星,排场空前气派。

    新娘一身洁白婚纱,名家手笔,镶钻九百九十九颗,奢华异常,衬得她冷艳高贵,只可远观。

    新郎气质高雅,容颜绝魅,周身气场摄人,凡人不敢靠近。

    气质如此绝配的两人,在今日就要结为夫妻了。

    奢华的游轮上,身份显赫高贵的嘉宾们分站成两排,以表面祝福私底下却是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眼光注视着新娘在父亲的带领来款款朝新郎走去。

    “祁墨,我把兰蔻交给你了!要好好对她!”李正修将女儿的手放到了未来女婿的手中,有些不舍地叮嘱!

    “爸爸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她!”祁墨紧握着兰蔻的柔荑,与她对视一眼,勾着嘴角向李正修看去,语气诚恳地做了保证。

    李正修满意地点点头,转身回到了妻子兰叶文身旁坐好!

    证婚开始,牧师看着面前男才女貌很般配的一对新人,开口问:“新郎祁墨先生,你愿意娶你身旁的李兰蔻小姐为妻?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祁墨闻言转头看了一眼兰蔻,温柔一笑,回答:“是的,我……”

    “祁墨!”

    就在祁墨的“我愿意”三个字即将完全脱口而出的时候,一个清脆好听的声音突然直呼他的名字。

    众人循声望来,视线齐刷刷落到了红毯这头女孩身上,洁白的紧身服务员制服将她身材勾勒得玲珑有致,长发盘在脑后,戴着白色的制服帽子,只露出一张清丽的俏脸,正是连笙。

    游轮甲板上,宾客们的视线在新郎新娘和连笙之间来回移动,终于开始窃窃私语:

    “怎么回事?”

    “这人是谁?”

    “不知道啊!”

    “看上去跟新娘有些像!”

    ……

    祁墨冷着一张脸,站在红毯那头,眼睛死死盯着红毯这头的连笙,表情肃杀,可眼里,却隐隐开始显现出喜悦。

    她居然来了?

    两个月不联系,她竟在他结婚的当天来了!

    这死丫头,究竟想要做什么?

    见祁墨一直盯着连笙看,兰蔻的心中荡开些许的不安!

    他竟那样看着那个女孩,眼神虽然冷冽,却隐隐暗藏着似有若无的喜悦!

    一种即将被取代的不安让兰蔻慌了心神,她转头朝负责维持婚礼秩序的保镖投去一个眼神,保镖会意,迈步朝连笙走去,没走两步,站在兰蔻身旁的祁墨抬起了右手。

    保镖见状,立即止住了脚步,退回自己原来的位置,双手背在身后,以原来的姿势纹风不动地站好。

    祁墨朝连笙迈开了脚步,在场的宾客们都看着他,所有人都发现他的步伐越来越快,脚步也迈得越来越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