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来这儿做什么?

    他走到了连笙面前,眼里的喜悦已经无法掩藏。

    行至红毯这头,祁墨伸手握住她的手,拉着她就往某个方向走去!

    “祁墨!”兰蔻见状,作势要追上来,却被身后得到祁墨指示的保镖抓住,困在了原地。

    现场骚乱,但某人却并不理会。

    “你怎么来了?”将她带到游轮上的一间客房里,祁墨将门反锁,转身将连笙压在了门板上。

    “祁墨,我怀孕了!”连笙稳住情绪仰头看他,虽然自己是有预谋的,但是真正出现在他的婚礼上的时候,她依旧难掩紧张,就连此刻,说话的声音也在颤抖。

    “我的?”祁墨不否认自己很高兴,可想到她的男朋友,使得他不得不问出这个问题。

    “你……”他的话让连笙有一种被侮辱的感觉,立即伸出手去推他,作势要离开。

    “你说过你吃了药的,要我怎么相信你?”祁墨只想从她口中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只想听她亲口对他说她爱他,所以心甘情愿留下他们的孩子。

    “对不起,放我走吧!”连笙垂下头,他怀疑自己是正常的,毕竟她当初拒绝他的时候态度那么坚决,面对他,她忍不住又想退缩了。

    祁墨闻言,表情变了变,眼里闪过一丝失望,最后,他还是松了手。

    身体获得自由,连笙的心却在瞬间陷入一片失落当中。

    可她还能如何?跟他说孩子是他的,男朋友只是借口?

    他会信么?

    如果相信她,就不会有刚才的疑问。

    她果然是高估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

    “你出现在这里的目的?”在她的手碰触到门把的时候,祁墨伸手抓住了她的小手。

    他的声音自头顶传来,恩赐的语气仿佛是给她最后一个机会一般。

    “你会做到么?”连笙鼓起勇气,仰头看他,眼神在他的注视下显得有些慌乱。

    “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内!”

    “不要娶她,然后,告诉所有人,我怀了你孩子,你爱的人是我!”连笙颤抖着声音,以期盼的眼神看他!

    这两个月来,她想过很多个法子,但是最终还是选择来找他。

    他说过爱她。

    那么,她就赌一场。

    若他真的爱她,那么,他一定会答应她。

    利用他的背叛,去报复兰蔻,才是更有力的打击。

    “这就是你的目的?”

    原来她把自己卖给“绯燃”一不为了钱,二不为他,而是为了这个理由?

    “嗯!”这就是她的目的,让兰蔻在所有人面前出丑,婚礼办得越隆重,关注的人就越多,兰蔻就越丢脸。

    “你接近我,就是为了今天?”

    “嗯!”

    直觉告诉祁墨,连笙对自己提出那样的要求并不是因为她爱自己,而是另有目的!

    聪明如他,怎会猜测不出她的想法!

    只是,这样值么?

    “这么做,值得么?”修长的手抬起连笙的下巴,男人盯着她的脸,不容许她有任何的欺骗。

    “值……值得!”连笙的眼神和表情都是慌张的,在他的注视下,她永远都无法镇定。

    她觉得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