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误会

    “连笙你清醒一点,祁墨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祁竣一脸心疼地看着连笙,“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认识他的,但是我敢保证你跟他没有将来。”

    “你认识兰蔻和兰叶文是不是?你跟她们是一伙的对不对?”连笙松开了祁竣的手,仿佛看着仇人一般地瞪着他,“你滚,滚!”

    “连笙你听我说!”祁竣见连笙动了气,一把将她搂住,死死地困在怀中,不顾她奋力的挣扎,着急的解释,“我只是在兰叶文的工作室兼职而已,我跟他们不熟!我来到医院的时候才知道你在这里做手术又没有人照顾,所以我才留下来。”

    祁竣自动隐去了兰叶文把他叫来并教他如何对祁墨说那段话的过程,一番话说得仿佛他是意外在医院碰到连笙一般。

    “我的孩子没有了!”连笙奋力挣扎片刻后发现没有用,只得任由祁竣抱着自己,边哭便呢喃,“宝宝……我的宝宝……”

    两人都没有发现,病房外,终于压抑住愤怒想要回来听听连笙解释的祁墨猛然止住脚步,一双深邃的眼眸望着病房内相拥的两人,眼底一点一点的溢出绝望。

    他收回视线再也不想看他们,也第一次觉得紧紧拥抱在一起的一对恋人是如此的刺眼。

    绝望的转身,祁墨彻底死心,欲迈步离开!

    “你是连笙小姐的男朋友祁竣先生么?”祁墨没走几步,一位医生迎面走来,医生打量了一下祁墨之后,确定这位就是兰叶文要自己找的人,笑了笑,便对祁墨说,“如果是的话,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谈一谈,不知道你方便不方便!”

    “什么事?”虽然失望,可祁墨还是想知道跟连笙有关的所有事情。

    “是这样的!”医生将一分资料递给祁墨,“在手术之前,连笙让我们用胚胎做了一下dna鉴定,她还花了高价要最快拿到结果,可我想她现在可能还没醒,但是我待会儿要下班了,所以先把结果告诉你吧,她醒了之后你再跟她说。”

    “嗯!”祁墨点点头。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你也不要怀疑她,因为她那个胎儿确实是你的,并不是祁墨先生的,所以你不要胡思乱想,连小姐并没有背叛你!只可惜了那个宝宝,都两个多月了。”医生说罢看了一眼祁墨的脸,男人原本就难看的表情此刻更是一副杀人的模样,医生瞬间背后一凉,立即对祁墨说,“我要下班了,你自便!”

    说罢,医生逃也似地朝电梯走去,仿佛身后有猛兽在追着她。

    “不是我的孩子?”祁墨只记得医生后面的那句话,回过神来之时,朝电梯口看去,那名医生已经钻入电梯里。

    一股愤怒在心底散开,气势汹涌。

    果然是被她给耍了,就说了,之前他肯花一月一千万的高价要她做她的情.妇她都不肯,后来居然肯免费跟着自己,难道目的就真的之时不希望他娶兰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