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误会2

    阻止兰蔻嫁给自己,她以为她就有机会成为自己的名正言顺的妻子?

    什么每天在家等他回来,什么每天一起做饭吃饭,一起睡觉一起醒来!

    全都是骗人的!

    这死丫头一直将他当猴耍。

    而他活了二十七年,居然心甘情愿的陷进去!

    可笑,真是可笑!

    祁墨再也不看那间病房,大步朝电梯走去,今后,管那丫头是死是活,与他祁墨没有任何关系。

    离开c医院,祁墨不想回澜海之家,直接驱车前往a市最繁华的别墅区天池山。

    迈巴赫一路狂奔,直达天池山山顶,最后停在了山顶唯一一栋别墅的停车场里。

    将车停好,祁墨推门而入的时候,一个穿着浅紫色围裙的卷发女子浅笑盈盈地朝他走来。

    “墨,你回来了!”兰蔻伸手去解祁墨西装上的扣子,他回家之后不喜欢穿得很正式,她都记得,因此解下了他的外套,嫩白的手指再解开他领口的领带,“吃晚饭了么?我煮了混沌做夜宵,要不要吃一碗?”

    “你一直在这里?”祁墨站在玄关处不动,视线死死盯着兰蔻那张画着精致妆容的脸,她很美,这一点他不否认,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脑里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连笙那张干净的俏脸,他总是喜欢生她的气,却总是不由自主地就想到她那张看着让他很舒服的脸。

    “大前天来的!”兰蔻低头,眼里泪水翻涌,却忍着不落下来。

    “兰蔻!”祁墨上前,伸手抬起他的下巴,“你不恨我?”

    他那样对她,让她在婚礼上受到那样的屈辱,她居然在第二天就回到他们曾经一起居住的地方等了他这么多天。

    “恨,可是我爱你更多!”兰蔻仰着头,眼里的泪水已经决堤而出,顺着眼角滑落,“墨,我知道你这些天都跟她在一起,我不介意,只要你肯回来,我并不介意你外面有多少女人,我还是会跟过去一样爱着你!永不变心。”

    “去盛混沌吧,我去换衣服!”祁墨松开她,迈步上了二楼,兰蔻其实是一个聪明又懂事的女人,她在这里住了三天,想必每顿饭都是她亲手为自己做的,可是他始终没有回来,她却根本不在乎会不会浪费,会不会空等,甚至一直记挂着他。

    想到了这里,祁墨更加失望了,连笙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他,她做任何事都不会想到他。

    “好!”见祁墨终于肯留下,兰蔻终于展露欢颜,果然妈妈叫她回这里来是对的,祁墨又回到自己身边了。

    祁墨换了衣服下楼来,兰蔻已经坐在餐桌旁等他,祁墨走过去,在她对面坐下,看了一眼混沌,其实他今晚也买了速冻的混沌回去打算当夜宵的,可是……

    祁墨摇摇头,不免嘲笑起自己来,被那小丫头那样耍着玩,他居然还会想她!

    以后,绝不能再想她!

    大口吃着混沌,祁墨没有说话,吃完之后,放下汤匙,起身回房间洗澡。

    兰蔻不发一言地坐在餐桌边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今天她和妈妈对连笙做了那些事情,他会不开心是自然,只是,为什么他会这么失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