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兰叶文撬门

    片刻后,门外的咒骂声停住,门铃也不再响起,连笙松了口气,想着应该是兰叶文以为自己真的不在家,故而离开了吧。

    这才放下心来,回到餐桌边继续吃早餐,而后洗碗,回到客厅看书,看着看着,突然听到门口有窸窸窣窣的声音,连笙手拿书本,一脸戒备地望着紧闭的房门,那窸窸窣窣的声音还在响,是有人在撬门么?

    是谁,兰叶文?

    不安地走到门边,往猫眼上一望,果然看到兰叶文在外面。

    她为什么还要来找自己?宝宝已经被她做手术拿掉了,她还不放过自己么?连笙突然害怕起来,将手中的书本一丢,起身往卧房冲去,砰的一声把房门关上,反锁,背靠在门板上大口大口地喘气。

    她不害怕面对兰叶文,当年兰叶文对妈妈做的事情更过分,兰蔻更是杀死了最疼爱她的姐姐,她今天做的报复跟他们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更何况,她的宝宝还被兰叶文母女以那样残酷的方式拿掉了!

    想到兰叶文的手段,连笙害怕了,那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自己并不是她的对手,连笙害怕地抱着双臂缓缓蹲下,想给祁墨打电话求救,却又想起他前天离开时候的冷漠态度,顿时又打消了这个念头,无助地听之任之。

    同时,澜海之家停车场,一辆奢华的迈巴赫62s利落地停在了停车位里,祁墨推开车门下车,将车锁好往电梯走,一辆熟悉的轿车却闯入了他的视野中,那是大红色的兰博基尼最新款跑车,很适合女性使用,而车牌,正是祁墨所熟悉的。

    是兰叶文的车,祁墨眉头皱了皱,心中再度腾生起不好的预感,脚下的步伐不由自主地加快,进.入电梯,按下自己要去的楼层,不安地等待着电梯上升。

    “你在做什么?”电梯门打开的瞬间,祁墨便看到有人正在用工具撬自己公寓的房门,而兰叶文正背对着他站在一旁不停地催促锁匠,希望他能快一点。

    “祁……祁墨!”兰叶文愣住,不安地转身,视线对上祁墨那双怒火汹涌的凤眸,害怕得忍不住倒退几步,直直撞在了锁匠身上。

    “兰阿姨,我想你很有必要跟我解释一下!”祁墨走过去,狠瞪一眼锁匠,那个老实巴交凭借一门手艺混口饭吃的男人哪里忍受得了祁墨的气场,手中的工具哐当一声落地,他同样一连倒退几步。

    祁墨走过去,脚踩在了他的工具上,在门锁上输入密码,门滴了一声打开,祁墨率先走过去,略显温柔的视线扫过视野所及的每个角落,没有人,朝紧闭的卧房看去一眼,冷声对外面欲逃的兰叶文命令说:“进来!”

    “祁墨……那个……阿姨还有点事……”兰叶文尴尬转身,身为长辈,被当场抓住撬未来女婿的房门,怎么解释都说不过去,兰叶文此刻只想瞬间消失,哪里还敢面对祁墨此刻的怒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