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孤女逆袭冷面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已经发现其中端倪的祁墨哪会这么轻易的让她走?

    冰冷的声音再度响起,充满警告:“阿姨不希望我跟兰蔻尽快结婚么?你今天要是敢从这里离开,我保证这辈子都不会娶兰蔻!”

    打蛇打七寸,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祁墨冷笑一声,兰叶文和兰蔻那对母女的手段他岂会不清楚?只要将她们的软肋捏住,他还怕她不乖乖地跟自己进门。

    房门被关上,祁墨转身,折回玄关处,在门锁上输入密码,将门反锁,现在没有密码门内开门密码,兰叶文就出不了这扇门。

    “祁墨,阿姨真的有急事,你有什么话……”兰叶文实在受不了祁墨周身的摄人气场,压迫得她呼吸困难,只得先开口,希望他有话快说。

    “阿姨先坐,我们等等兰蔻!”祁墨嘴角一勾,笑容冷酷,看似在计划着什么。

    “这……”兰叶文再没借口,只得往沙发上一坐。

    祁墨心中记恨着她刚才撬自己家门一事,哪里还会招待她?长腿一迈,他转身朝卧房走,边走便拿出手机,按下开机键。

    伸手扭开卧房的门把,没有反应,祁墨只得轻轻拍了拍门板对里面的连笙说:“连笙,是我!”

    门内的连笙愣住,卧房的隔音不好,刚才在门内听到外面有说话声,可她不确定进来的人是谁,故而不敢开门,此刻他的声音清晰的响在门后,她仿佛深陷海中突然遇到救命船只的人,立即打开了房门。

    门后站着的,是这几晚夜夜入梦的男人,在被恐惧与不安折磨很久之后再见到他,连笙瞬间红了眼睛,一头扑入他的怀中,竟苦哭出声音来。

    兰叶文站起身,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这是把她这个未来丈母娘当空气么?

    “我说祁墨,你今天都要跟兰蔻领证了,在我面前抱这个小贱.人恐怕不合适吧?”兰叶文的声音自背后传来,带着她惯有的长辈教训晚辈的傲慢。

    祁墨闻言嘴角勾了勾,轻轻拍了拍连笙的孱弱地后背,声音不由自主地放柔:“你先回房间去,我处理一些事情!”

    连笙看了一眼站在祁墨身后的兰叶文,点点头,转身回到了房间里。

    直到确定她把门关上,祁墨这才放心,转身面对兰叶文,轻启薄唇:“那我们就先来谈一谈阿姨刚才找人撬我家大门这件事是否合适?你是想进来找连笙?找到她之后呢?她肚子里可没有孩子再让你拿掉了。”

    “你!”兰叶文顿时气结,而后又想到祁墨后面的话,“你什么意思?祁墨,阿姨怎么没听明白你说这些话的意思。”

    “哼!”祁墨冷哼,走到兰叶文对面坐下,将口袋里从开机成功之后就一直震动不已的手机拿出来,上面果然显示着兰蔻的名字,他按下接听键,再按免提,兰蔻焦急不安地声音立刻传来:“祁墨,你现在在哪里?民政局都快下班了!”

    嘴角勾起一弯冷笑,祁墨声音如常:“有些事情需要我亲自调查清楚,所以耽误了领证,既然快下班了,那就下午再去吧,你现在到澜海之家来,你知道我在澜海之家的地址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