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恍惚的记起,前个月好像王妃给主子丢了一个小婴儿来着?金子吞了吞口唾沫,皮笑肉不笑的朝欧紫白炫道。

    “主子,好像是王妃带来的那个小婴儿,呵呵……”

    金子说完,还憨笑了一下,再接到欧紫白炫那犀利的眼神,扬起的笑脸瞬间的瘪了下去。

    乖乖!他怎么忘了那个小婴儿!但这么快就会走路了,还说话那么顺溜,根本就联想不出来是她好么。

    是他老了,还是人类的小孩其实也是这么逆天的?明明几个月前,还是襁褓中的婴儿,这会居然会走路了。

    要是让玥妡听到金子的心里话的话,她绝对不会扛大刀拍死金子的,尼玛!

    劳资为了想长大,知道我每天吃多少饭吗!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脸色马上黑了起来,语气不冷不淡道:“然后你们带回来了?”

    “是……是!”

    金子头也不敢抬的颤抖回答道,欧紫白炫那轻飘飘的语气,直让他心里发毛。

    而小韵就更不用说了,本来她只听说主子是美男子一枚,这下见到真人,她曾经的幻想全都破灭了,简直是美的让人恐惧!

    “小……正太……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嘛?”

    玥妡脸色苍白,四肢紧紧的挂在欧紫白炫的手臂上,周围人说话,她压根就听不见,她现在只想下去啊。

    玥妡奶气的声音一出,金子三人瞪大眼睛倒吸一口气,小正太?好熟悉的词,好像在王妃那里听过!

    是夸小孩长的可爱的那种?这牙齿都没有长奇的小孩居然夸主子是正太,金子三人默默的挺她抹了把汗水。

    “呵……小正太?”欧紫白炫嘴角轻勾,冷笑轻呵出声,这语气表情直把金子三人吓的不轻。

    就怕挂在他手臂上的小奶娃,下一秒会成为肉酱,小韵扑通的身体不受控制的跌倒在地上。

    小正太她听小姐说过,以前她们就喜欢听小姐说美男的事了,不过小姐咋就对主子说了那种话呢!

    “对,快放~我下来!”玥妡奶气的声音,有力无气的,小眼睛微撇到地面,整个脑袋一阵晕眩。

    欧紫白炫看着手臂的小奶娃,不禁的嘴角勾起一抹鬼魅般的笑,手一挥,玥妡就被他想丢垃圾一样的往空中抛去。

    “把她带到我院子!”

    留下一道听似冰冷的声音,金子三人却觉得主子心情不错?还有……主子刚刚说什么?

    带小奶娃到他院子?

    三人对视了一眼,他们耳朵没有聋吧,把小奶娃带去,难道主子又想回归到整天换尿布的场景?

    他们想想也是醉了……

    “小姐!”

    被丢掉的玥妡,在空中旋转了几下,本是歇菜的脸色,被往下坠的极风拍打着小脸,不禁的脸色更加的差了。

    小嘴张的大大的,两小手恐惧的往空气乱抓一通,娘耶!劳资不会就这样摔死吧。

    “救~命啊~~”

    金子三人听到这凄惨的求救声,不禁的回神,铜子脚下轻点地面,纵身一跃,将离地面还远的玥妡接住,一手接着她帅气落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