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子三人听到这凄惨的求救声,不禁的回神,铜子脚下轻点地面,纵身一跃,将离地面还远的玥妡接住,一手接着她帅气落地。

    一安全的玥妡,贼快的扯着铜子的衣服蹭蹭的就往地下爬,小脚一接触地面,整个人那不安的感觉瞬间的消失了。

    “吓死人勒……”

    从小嘴吐出一口轻松的气,拍了拍小心脏,然后在金子三人震惊加讶异的眼神下,扑通的一下就趴地,闭着小眼睛,一副失而复得的模样。

    娃啊!你是被吓傻了吗?还是地上有什么能让你吸收的精华?

    金子想归想,迈开脚步将她拉起,还贴心的拍了拍她身上的灰尘,语气微软道,毕竟她还在襁褓的时候,他还抱过她好么,没由来的他就觉得亲切啊。

    “小姐,我们走吧,主子肯定在等我们了。”说完想拉着玥妡往前走,却被玥妡一手也甩开了。

    某女翻了翻白眼,双手叉腰,小脚有节奏的拍蹬着地面,一脸的怨气,小嘴撅的老高,奶气道。

    “去什么~去!我心~情不好,不去!你们~爱谁谁去,”

    嘴上是这样说,心里却将欧紫白炫的祖宗十八代都骂遍了,该死的臭小子!居然敢丢劳资!

    要不是看在你长的是劳资喜欢的正太样,我不拔了你的皮,看了看自己这小胳膊小腿,咬了咬牙,某女周边空气充满了怨气。

    仰头活脱脱一副大街上的泼妇骂街样,小嘴吐出一连串金子三人,包括小韵都听不懂的鸟语。

    几人看着她那样,顿时的凌乱了……谁来告诉他们,这牙齿没有长齐,说话还打结,让人完全听不懂她到底在讲什么的奶娃。

    为何能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瞧瞧那双手叉腰的霸气姿势,在看这小脚有一搭没一搭的拍打地面。

    金子三人顿时的嘴角抽抽,咋感觉这画面很熟悉?怎么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家主子小时候的模样?

    “小姐还是赶紧走吧,主子的话是不能抗拒的。”

    金子左右为难,这小奶娃是冥王跟王妃亲自带来的,也不是他们能得罪的啊,万一王妃搞突袭,这小奶娃再告他们的状,他们的脑袋还能安全的挂在脖子上吗?

    可不听主子的话,他们貌似死的更快吧?于是某个双手叉腰的小奶娃就这样像被拎小鸡一样的拎走了。

    刚才几人站的地方只留下奶气怒骂声,然后这叽叽喳喳的奶气声,就连飞跃过鸟群都觉得非常郁闷,这丫的到底在说什么?

    坐在地上的小韵,瞪圆双眼,木讷的看着刚才玥妡站的地方,现在只有一阵阵清风在旋转。

    “小姐?小姐呢?”

    愣了许久,她才反应回来,玥妡被拎走了,来不及多想,从地上爬起,她得赶紧回去告诉李娘啊。

    主子为什么带走小姐,她不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了,肯定是因为小姐对主子说的那句正太啊。

    这边玥妡被一路拎回了欧紫白炫的院子,而这一路来,也让金子三人,对她有了防备之心,女人惹不得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