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曾经腹黑无比,吝啬抠门的某宝,居然会这么大方的拿出了灵水给玥妡洗澡!

    是洗澡啊,明明是多么高贵稀有的东西,可人家去**霸天的拿来洗澡!这要是让外人知道了,还不知道怎么眼红死玥妡。

    门外。

    趴在门上几乎都要睡着了的金子三人,在听到欧紫白炫的一声‘准备饭菜。’才意识到,这两人洗澡,是洗了多久?

    饭桌上,某女一脸黑气的看了看自己身上裹的像粽子一样的小身板,然后埋怨的看了欧紫白炫一眼。

    就算没有衣服穿,让人去把我的衣服拿了不就好了么?用的着把你不要的衣服给我吗?扭了扭小身板,想挤掉那快把她勒死的衣服。

    欧紫白炫无视她那埋怨的小眼神,将她抱在怀里,语气懒散道:“赶紧吃完,吃完了带你去买衣服?”

    玥妡一听去买衣服?那也就是说,可以出去外面玩了?小眼睛瞬间泛亮起来,嘿嘿,来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是外面晃悠了。

    本来就对吃的没有抵抗力,这会一听,吃完就可以出去完,某女心情倍儿好的,张大嘴巴,小眼神示意欧紫白炫喂她。

    站在一旁默默不出声的三人,看着自家主子听命的喂那小奶娃,不禁凌乱了……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居然让主子对那小奶娃这么唯命是从?铜子一脸的崇拜啊,这小奶娃是有什么诀窍吗?

    才来了一个晚上,就让主子对她那般宠呵!要知道轩主子这几年对主子,耍尽了各种卖萌,都没有让主子把他留下来呢。

    这小奶娃好腻害!他都想拜师了。

    一顿饭下来,金子三人才是彻底的石化了,相比较早上的震惊,这一顿饭下来后,欧紫白炫是刷新了,他们对自家主子的认识啊。

    原来腹黑无比的主子居然还有这么温情的一幕,他们曾经看到的都是那算计,狡猾,腹黑的一面好么。

    欧紫白炫突然这样,他们有点不习惯了……

    马车上,某女就乐滋滋的窝在欧紫白炫的怀里,心情不是一般好的哼着歌。

    在马车外赶车的三人一脸痛苦的捂耳,马车里的三足乌平常高傲竖起的耳朵,这会也瘪了下来。

    欧紫白炫则闭目养神,玥妡那不入耳的歌声,他全当是空气!毕竟曾经他不也是这样的吗?

    “主子到了。”

    马车闪眼间的就到了凤凰帝国城外停下,玥妡心里小小震惊了一下,原来马车可以跑这么快,比起轿车,好像骑在马上奔驰,更拉风?

    某女激动的揭开马帘,但下一秒笑脸僵住,嘴角抽抽,说好的繁华街道呢?转头朝欧紫白炫弱弱道:“这荒郊野外的是那里?”

    但一问完,她就后悔了,这臭小子不会是想把她拖到这埋尸吧?想到这,玥妡瞬间的从欧紫白炫怀里弹出,缩到马车角,一脸防备的看着他。

    “凤凰帝国城外。”欧紫白炫嘴角邪笑,见她这模样,忍不住的想逗她玩,这小家伙,看不出来贪生怕死,性子却还硬的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