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凰帝国城外。”欧紫白炫嘴角邪笑,见她这模样,忍不住的想逗她玩,这小家伙,看不出来贪生怕死,性子却还硬的很。

    听到马车里传出嘣的声音,金子三人警惕的快速揭开马车帘,着急道:“主子怎么了?”

    “……”

    “……”

    “……”

    一揭开马车帘,三人只看到那小奶娃一脸防备的看着自家主子,而自家主子则双手抱胸,笑的一脸欠揍!

    顿时三人放下马车帘,默默的候在车外,小孩的世界,他们不懂哇。

    城外?玥妡眨巴小眼,这城外也太荒野了吧!

    “为什么我们不直接到城里去?”玥妡直在心里翻白眼,真是够了,将马车停在这,难道要走路进城吗?

    “因为我很低调。”欧紫白炫将她从马车角捞出抱起,就下了马车,金子三人听到他话,不禁眉头一抽。

    低调?这两字跟他们家主子配吗?瞧你这一身,估计走到街上,都能闪死人好么,这不是低调,是显摆好么!

    玥妡小手拉紧欧紫白炫的衣袖,生怕欧紫白炫像前几次那样把她给抛掉。

    金子三人跟在欧紫白炫后面,几人身影看似在慢悠走路,实际步千瞬移!他们走过的地方,连点风声都没有。

    附近的魔兽野兽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敢喘吗?欧紫白炫那高贵神秘的仙气笼罩在周身,它们逃还来不急!

    玥妡小手紧紧的抓住欧紫白炫的衣袖,小脸上从下了马车就一个表情,那就是震惊!没错,除了震惊,她都不知道该这么形容了好么。

    明明这臭小子走的又不快,可为什么,不管她有没有眨眼,眼前的场景就像是放幻灯片一样,眨眼就换了一个场景?

    玥妡对此是极度的纠结啊,到底是这古代的功夫**上天啊!眨眼就能变换场景,这分分钟钟秒杀现代的轿车啊。

    她貌似穿来一个很腻害的时空了?

    一想到自己以后也能轻功水上漂,瞬间移动,武功牛逼哄哄,某女就不淡定了。

    小手撑着小脸蛋,一副苦思冥想的模样,我只是想过个平淡无奇的生活……但是,让我当神马侠女,她也是来者不拒的,哈哈……!

    想到这,萌大大的眼睛瞬间成一条线,小嘴巴一咧,长的不齐的牙齿见光了!欧紫白炫无奈的摇头笑笑。

    貌似这小家伙不但贪生怕死,还爱幻想?这笑成这样,是想到什么事了?

    一行人转眼就到了凤凰帝国城门外,那高大的城门上站满了守城的士兵,整个门口的气氛是严肃的不能再严肃了。

    来往的百姓都是急冲冲的,脸上表情也像被吓到了一样,玥妡看到一大部分的商人衣服都是破损的,不禁眨巴了一下眼睛。

    难道是遇到强盗了?

    欧紫白炫目光只是微微一撇,表情淡然,抱着她就往凤凰帝国城门走去。

    门口的士兵一见有人来,就拦住了去路。

    “什么人!这么慌慌张张的来凤凰帝国有什么事!”

    被拦住的百姓一脸的死白死白,其中有一个微胖的中年男子弯腰抖肩道:“官爷,让我们进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