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拦住的百姓一脸的死白死白,其中有一个微胖的中年男子弯腰抖肩道:“官爷,让我们进去吧。”

    “是啊,官爷,让我们进去吧……”

    “让我们进去吧!”

    那男子一出口,跟在他后面的一群人也纷纷嚷嚷道,玥妡看他们中,有老有少,都是面容憔悴,像是几天没有睡过好觉一样。

    其中有一人最让玥妡注目,一身着白衣的少年,他头发凌乱,左手紧抱着受伤的右手,从玥妡的角度看去,只能看见他侧面。

    他凌乱的头发随着清风的吹动,时不时的将他那看不清的脸也遮盖住,按他身形来看,玥妡只能判断出是一个少年。

    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伤的伤?老的老,小的小,玥妡还注意到他们很是恐惧的时不时的往他们背后看去。

    不禁噘嘴,抱着欧紫白炫的脖子,扭头往森林方向看去,那里是有什么么?居然让他们这么恐惧?

    欧紫白炫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便抬腿优雅的往前走去,金子三人紧跟其后,只是在快到那一群面前的时候,几人面容奇迹变换了。

    目光一直停留在那个少年身上的玥妡,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身旁人的变化。

    “看你们这装扮,不是凤凰帝国的子民,想进凤凰帝国,必须得有特准令,你们应该知道吧?”

    一官兵见他们老的老,小的小,受伤的受伤,不禁放轻语气,看他们这样,不用想都能知道,肯定是遭遇到了什么不测。

    可没有特准令,让他们进去了,被抓到,那可是偷渡死罪!

    “官爷,我们有特准令,让我们进去吧。”跟在后面的商人一脸激动的跑到官兵面前,将他们手里的特准令,争先恐后的往那官兵手里塞。

    “停!”

    站在城门上的官兵,见到这骚乱,纷纷从城门上纵身一跃下来,拔剑严肃大喊道。

    骚乱的人群顿时的鸦雀无声,官兵这才把剑插回剑鞘里道:“手里有特准令的,一个一个的排队到城门口检查,没有的都回去吧。”

    那官兵一说完,脚下轻点,又一跃身,回到城门上,跟着他下来的几个官兵,则带着那些商人去城门口检查。

    而那些没有的,想跟上去,却被拦住了,玥妡在一旁看的干着急啊,这什么破国家啊,人都受伤了,还在讲什么令?

    看到受伤的人,不是应该先医治吗?

    “你们不能进去!”

    “官爷,求求您了,就让我们进去吧,我们从羚国来,这一路上,不知受了多少苦,都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就让我们进去填饱一下饥饿行吗?”

    刚才说话的中年男人又一次开口,拉着那官兵的手求道,每次他一开口,后面的人都跟着开口。

    “官爷就算是我们跪下来求你了,你看我们这有老有小的,就算我们受的住,可老人跟孩子也不能饿着呀。”

    一妇人拉着一孩子,扑通的就跪在那官兵脚下,拼命磕头道,随着她的一跪下,其他也都扑通跪下,唯独一白色身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