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玥妡紧窝他怀里,刚才有一秒钟,她以为自己要死了呢,抿着小嘴,在欧紫白炫怀里蹭了蹭,莫名呆在这小子怀里,会让她觉得很安心?

    “小姐,小姐你没有事吧。”

    跟来的一老妈子,连滚带爬的跑到那女童面前,脸色苍白的双手不放那里,看着她嘴角的鲜血直流,吓的嘴唇直哆嗦。

    那女童那里禁的住一个高级紫阶段的召唤师的一袭?没死算她幸运,死了算她自认倒霉!

    谁让她动谁不好,来动他们家主子的小奶娃?简直找死!

    城主府小姐被打,这一传播,只是几分钟的时间,整个城都知道了,闻讯赶来看热闹的人,简直像水一样源源不绝。

    欧紫白炫抱起玥妡,迈着步子来到那女童面前,他周身空气突然凌厉了起来,围观的人觉得空气突然变冷了起来。

    那老妈子趴地不断的往后缩去,嘴唇颤抖道:“我告诉你呀,你敢我们小姐一根汗……”

    老妈子话还没有说完,欧紫白炫眉头一挑,嘴角勾起一抹讽笑,抬脚就将那女童当球一样踢的老远。

    欧紫白炫很是嫌弃的看着自己脚下的鞋子,语气冰冷道:“可惜了我上等的鞋子。”

    “小姐……小姐……”那老妈子被吓的脸色一阵青一直白的,曾经嚣张惯了,从来没有想到也被一小屁孩给吓到!

    欧紫白炫不耐烦斜眼,再邪魅的舔了舔嘴角,抬脚将那老妈子踩在脚底下慵懒道:“我就动了那丑不拉几的叫花子了,你们想怎么着。”

    帅……帅气!窝在欧紫白炫怀里的玥妡愣愣的仰头看着他无可挑剔的下巴,咽了咽口水,心里直呼欧紫白炫帅啊!

    尼玛!这小子原来是这么嚣张的,对方明显看起来是这里的恶霸啊,他居然敢一脚踢飞。

    简直是帅呆了,小眼睛撇向被踢的老远的女童,丫蛋!居然敢拎我后衣领,拎我!

    小眼睛鄙夷了一眼,哼,这就是你的下场!这小子看起来还不赖,她决定了,就算是不要脸,也要赖在他身边,起码等她长大,学点什么功夫先。

    围观的人沸腾了,都指着欧紫白炫小声议论,无疑就是欧紫白炫胆大妄为,敢打伤城主府小姐,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哎哟,你个臭小子,快拿开你的脚,你打伤了小姐,城主是不会放过你的。”

    那老妈子听着周围人的话,不禁胆子大了起来,对啊,她们可是城主府的人,谁敢跟城主府的人做对?这不是找死么。

    玥妡白了白眼,事到如今,他们看起来像是会怕城主府的势力?

    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这老妈子估计是老的不行了,于是奶气开口道:“大哥哥……城主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她话一出,周围百姓哗然大笑,而那老妈子却一脸狠历的盯着玥妡看开口道:“白痴!我们城主可是高高在上的!”

    “噗,你想吃城主么?”欧紫白炫听着玥妡的话,不禁噗嗤一笑,低头疑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