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你想吃城主么?”欧紫白炫听着玥妡的话,不禁噗嗤一笑,低头疑问道。

    金子三人无声的对视了一眼,咋感觉这小奶娃就是主子小主子的番外啊!

    玥妡伸出小指摇了摇,一脸的乖巧道:“她说,城主高高在上,我怕我吃了会消化不良。”

    玥妡的话再一次的引逗围观的百姓大笑,这小孩太可爱了,我怕消化不良?谁家的孩子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哈哈,消化不良?!”欧紫白炫哈哈一笑,将脚下的老妈子给踢飞,正好的撞上了,闻讯自己心肝女儿被打风风火火赶来的城主。

    “谁人,敢在本城主面前放肆!”一道沉怒的声音传来,百姓们都纷纷让道走开,老虎来了能远离,尽量的远离啊。

    金子三人正给欧紫白炫换鞋子,就听到了这充满朝气的声音,不禁挑眉,给欧紫白炫换好鞋后,就又默默的候在一旁。

    “把那双鞋子拿给他,赔金子回来!”欧紫白炫看了看自己脚下的鞋,满意的点点头才抬头朝三人道。

    弄脏了他东西,不赔怎么行?

    玥妡嘴角抽抽,小孩你这么**,真的好么?明明是自己踢别人的,还能这么理所应当的向别人要金子?

    玥妡现在只想拎着欧紫白炫的衣领问道,小孩你为何这么**!

    玥妡顿时觉得自己十几年是白活了,踢别人还能要钱,她以前怎么就没这么活过呢?

    铜子面无表情的拿着鞋子到来人面前,语气冰冷道:“你家女儿弄脏了我主子的鞋子,一箱金子。”

    铜子话一出,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气,一箱金子!好大的口气啊,而且他们明明看到是他把人家女儿给踢飞的好么,怎么反倒是别人把他鞋子弄脏了?

    那城主一身的黑色衣服,长的微胖,臃肿的脸型下,那双小眼让玥妡好想问他一句,你看的到路吗?

    这种人,一看就知道是那种,老奸巨滑的老狐狸,长这样,她都下不了口啊!更别谈消化不良了。

    “去,一边去,知道这是谁吗,也想来……啊!”

    跟在城主后边的小厮,挽袖一脸的嚣张,过来就想把铜子给拉走,可却被铜子轻轻一拍飞,那城主脸色难堪至极。

    “好大的胆子!在本城主面前也敢嚣张无礼!”他眯了眯小小的眼睛,负在身后的手握拳携光而出,直往铜子下巴挥去。

    在众人屏住呼吸间,铜子轻蔑的眉头一挑,下巴微微一侧,就让城主的拳头扑了个空,抬手拉住他的手臂往自己后方一扯,那城主站不住脚,就直往前地扑去。

    恰好他前面躺着的是那老妈子!

    “啊……老爷!”

    城主一摔下来,直把身上的肥肉往老妈子身上甩,他本能的用两手撑地,可他面前是老妈子那两坨高峰啊!

    于是两手就这样,在大庭广众下,抓着老妈子的两坨高峰!周围安静了……所有百姓都瞪大眼睛的看着两人,那暧昧的姿。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