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先不管了,娘亲都叫了,摸了摸身上有没有什么银子,什么古董,于是玥妡就这样众人面面相觑的目光,将那女子全身摸了个遍!

    “你身上怎么就这么点银两?”不是土豪吗?咋就这么点银子,玥妡小嘟的老高,果然有钱人都是低调的。

    金子三人不忍直视,搞了半天,这小祖宗错把那女子当成是语燕阁老板了,这还带现成的让娘亲,随便捞钱?

    难怪她会问语燕阁到底有多大,钱奴啊,钱奴,想想主子那惨不忍睹,一个洞一个洞的房间,他们就知道了,这小祖宗爱钱!

    被她摸的那女子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愣愣的看着金子三人,求解答啊……这那里来的小娃啊。

    “小姐,再不吃饭,饭菜都凉了。”金子真是看不下去了,直接的将挂在那女子身上的玥妡给扯下来,按到椅子上,无奈道。

    玥妡一脸的黑气,拿起筷子,小眼睛死死的瞪着金子,嗅了嗅鼻子,算了,看在饭菜的份上,不跟你计较。

    然后在那女子惊讶的目光,金子三人不忍直视的目光下,狼吞虎咽了起来,那吃相极其的粗鲁!就像是几年没有吃过饭一样。

    在她吃饭间,金子让铜子两人看着她,自己则跟那女子消失了。

    “金统领,这怎么回事?”

    女子一身紫猡翠裙,乌黑靓丽的头发齐腰,很是淡雅的挽了一个清丽脱俗的发型,一条翠绿镶有粉色晶石的腰带别在腰间,勾勒出她那凹凸有致的娇躯。

    女子小步跟随着金子,边走边问到,走动间她头上的发簪,随动而动,她长的不是特别好看,可却是耐看型的。

    金子一想到某娃,嘴角抽抽,跟她吩咐了几句,就走了,那女子也随后跟来,而恰巧玥妡刚吃完饭。

    见金子跟那女子一同回来,不禁脸色又黑了,好啊!土豪是她先看上的,这小子居然跟她抢,手上一甩,筷子就飞了出去。

    “啊!”

    不料一道尖锐的声音响起,玥妡想起来却被吓了一跳,直接的跌坐到了地上,摸了摸小屁股,尼玛,谁这么没教养啊,大白天的鬼叫什么。

    小脑袋往声音来处撇去,不禁噗嗤大笑,在她对面斜桌,一身着紫色劲装的女子,高高束起的头发上,插了一根筷子,筷子!

    “哈哈哈,筷子,是筷子,金子快看,她头上插了一根筷子。”玥妡拍着桌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笑死我了,怎么会有人头上插上一根筷子当头饰啊。”

    “呵呵,这也太逗了,这样出门,你爹娘知道吗?”

    她这一笑,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的投向了那女子,霎那间整个大厅里,哗然的响起了笑声,金子三人默了。

    虽然那女子头上插了一根筷子,是挺好笑的,可是谁造成的!居然还能笑成那样,他们真是服了她。

    “都给老娘闭嘴!”那紫衣女子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脸色铁青,伸手拔掉了头上的那根筷子折成了两断。

    这时玥妡也不笑了,摸了摸眼角的泪水,跳下椅子往金子跟他身后的女子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