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玥妡也不笑了,摸了摸眼角的泪水,跳下椅子往金子跟他身后的女子走去。

    不行她得努力了,一定要勾搭上土豪,不然的话,离开了老古董她以后怎么活,呃……貌似她藏起来的金子都够她用了?

    “站住!你个小不点给老娘站住。”那紫衣女子甩掉筷子,就朝玥妡大喊!气死她了,这臭丫头,居然敢笑她。

    她成这样到底是谁弄的?

    而玥妡根本就不给她面子的,头也不回的蹦哒到金子面前,挤眉弄眼,一副你抢土豪的样子。

    那女子气炸,这么多人看着,她被一个小屁孩无视了,从小还没有人能无视她呢,目光一冷,拿起一根筷子朝玥妡背后一射。

    金子面无表情的两手指就夹住了那筷子,玥妡回头,呆萌的看了一眼,一脸铁青的女子,跟金子手上夹的那根筷子!

    不禁倒吸了一口气,她刚才是差点被那筷子插到了吗?

    那女子冷哼了一声,手一拍桌子,插在木筒子里的筷子全部飞了起来,那女子眯了眯眼,手泛蓝光往那些筷子挥去。

    众人屏住呼吸,目光随着那筷子飞奔到金子面前就停了下来,在金子身后的女子面色微冷的来到金子面前,伸手一挥,所有筷子全部落地。

    “姑娘,语燕阁不得闹事,这规矩你应该懂的吧。”她语气颇冷,目光精锐,这女的简直是找死,金统领跟小姐都敢惹。

    玥妡在金子身后探出一小脑袋来,哇!好霸气!这么多筷子一挥手就折断了。

    “规矩?呵呵,什么破规矩,老娘我今天就闹事怎么了,来这吃饭,我还要忍受头上被插了一根筷子的耻辱吗。”

    “没你的事,最好少管闲事,小不点,你给老娘出来道歉,没娘交是吗,没教养的丫头。”

    那紫衣女子脸色越来越难堪,周围百姓偷偷低头窃语,无疑是在猜测这女子是什么身份,敢在语燕阁闹事,语燕阁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它有这么一规矩,不得在它的地盘上闹事!以前有人不以为然,偏偏作死的在语燕阁闹事了,据说后来他结局很惨,被卖到边境,结果怎么样,各有所闻。

    总之就是很惨!

    从那之后,没有人敢在语燕阁闹事,就连大声吵闹都不敢,即使你是贵族,面子什么的,语燕阁老板从来不知道这两字。

    金子目光越来越冷,刚想动手,就被玥妡给拉住了,自己站了出来,对上那女子高傲的目光,嘴角扯出一个微笑的弧度。

    奶气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够大厅里的人听到道:“咦,我从小是孤儿,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娘亲教啊,难道你是我娘亲?”

    玥妡微微提高了声音,再次开口道:“算了吧,就你那样凶巴巴,又没有教养的母老虎,给我当娘亲我都不要,你这样跟一个牙齿都没有长齐的小孩计较,你心眼可真大。”

    她话一出,整个大厅里,众人又一次哗然大笑,这小孩真有趣,牙齿都没有长齐,可你说话这么犀利,像是没有长齐牙齿的孩子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