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话一出,整个大厅里,众人又一次哗然大笑,这小孩真有趣,牙齿都没有长齐,可你说话这么犀利,想是没有长齐的孩子吗。

    不过她说的也不是无道里,那女子看似,是可以当她娘亲了,这么大的人了还跟一个奶娃计较,可见她心眼不是一般的小啊。

    周围百姓干脆饭也不吃了,直接的对那女子指指点点起来,这么大人了,还欺负一个小孩,那小孩就算再怎么有错,毕竟没娘的孩子最可怜了,就不能有点同情心?

    玥妡竖着耳朵听到周围百姓对那女子的评价,不禁噘噘小嘴,吊儿郎当的吹了一口气。

    小样儿,让她道歉?做白日梦呢,从小到大,她除了有一次打坏了室友最爱的杯子,跟她道歉外,其他人,想让她道歉,下辈子吧。

    听着周围人的讨论声,那女子脸色越来越难看,看着玥妡那欠揍的小脸,恨不得扑上去撕碎,该死的小孩,太可恨了啊啊啊!

    手泛起蓝光再次的朝玥妡挥去,玥妡瞪圆小眼,立马的往金子身后一躲,娘耶!动不动的就来武,真的好么。

    “姑娘,已经警告过你了,你自己闹事,休怪我们无情,来人!将她拿下。”

    金子面前的女子挥袖大怒,随着她的一声令下,那女子周围顿时的腾空出现几名黑衣人,那女子愣愣一下,然后对付起那几个黑衣人起来。

    周围百姓激动了,早听说语燕阁不仅声势名声大,人家背后的实力也是杠杠的,又多少人想弄跨语燕阁,可最后弄跨的永远都是他们自己。

    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惹谁不好,偏偏来招惹语燕阁,人家皇家都不敢过问,有点心的人,都不敢惹语燕阁的。

    周围老百姓连连摇头,替那女子婉惜,可怜了,长的还不错,就是脑袋有点秀逗了,警告过一次,偏偏不听。

    据说语燕阁老板最喜欢惩罚人的手法,就是把废了你功力,然后卖到青楼,或者是边境,受尽折磨,想死死不了。

    这女子完了啊,被她的愚蠢给害的,众人摇头,看着还在黑衣人面前垂死挣扎的女子,露出了更多同情的目光。

    “住手!”

    就在这时,一道怒吼声传来,玥妡随声望去,语燕阁大门口来几个人,皆是穿着紫色的劲装,每人腰间都持有一把长剑。

    玥妡见他们穿着跟那女的一模一样,就知道,肯定跟她是一伙的了,小眼睛直落在最前面的那人,在他身上打量了一圈。

    面貌清秀,一袭紫衣套在他身上,衬托出他肌肤的白润,一米七几的高子,目光淡淡的扫了一眼被黑衣人抓住的女子。

    那冷漠的目光闪过什么,快的让人抓不着是,是讨厌?嫌弃?玥妡嘴角抽抽,看来那女的,人缘不好啊,连同门人都讨厌他。

    “放开她,你们干什么欺负一个女流之辈,小师妹你不要害怕,我们这就来救你。”

    那名男子旁边的人突然朝女子大喊道,玥妡又看了过去,原来刚才开口的人是他,她还以为一个长的清秀的公子,声音那么的不和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