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百姓纷纷摇头,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气死人不偿命啦,看看这小奶娃就知道了,说你坏的时候,人家还一脸的一本正经,他们忽然的发觉。

    自己活了大半辈子,还没有小奶娃活的够理性,于是乎,所有人在心里直呼欧紫银简直是不是人!

    “金子乖,放开他吧,咱们不能毁了这么多年辛苦经营起来的斯文,为了他毁掉,不值得。”

    欧紫银拍了拍金子的肩膀,再次的道出让百姓想自己拿块豆腐拍死自己的话,神啊!

    这小孩要不要这么会说啊,事实摆在眼前,她光是用一张小嘴都能让那个公子气疯了,那要是让她在这多说会,是不是就该给他盖个坟了?

    一个贵族公子,居然比不过斯文两字?这是任何人都受不了的啊,连个活蹦乱跳的小狗都不如,更别说是一个毫无生命的两个死字了。

    抱着她的金子也是一愣一愣的,而他左右两边的铜子跟银子则一脸的嘴角抽抽,主子那叫什么小魔王转世,他们家小姐才是真正小魔王!

    跟他们小姐斗嘴,气不死你!

    孤独敏儿听着周围人对超俊的低声窃语,再加上旁边一群少女给她投来的叽讽眼神,不禁一脸的黑气,转身喊了一下丫鬟就走了。

    超俊这个白痴!她当初肯定是瞎了眼了,才会觉得他不错,哼,居然连一个小孩都搞不定。

    “小姐你等等我!”

    之前被欧紫银气的那丫鬟见自家小姐下命令喊自己走了,愤怒的看了欧紫银一眼,还哼了一声:“臭小子,你等着。”

    而欧紫银则朝她摆了摆手,一脸的抱歉道:“姑娘,对不起,我等的了,可是你应该等不了,你生我未生,我生你已老。”

    “唉,我没有恋母的癖好,姑娘还是另寻别人吧,阿弥陀佛。”说完,欧紫银作死的还做了一个和尚经常做的动作。

    周围百姓感觉笑的已经不行了,这小孩绝对的是笑世主转世啊,句句带刺,还搞笑,让对手完全的没有反驳的余地。

    “你……你!”那丫鬟再次的被气的结巴。

    “香儿,还愣着干嘛,赶紧走啊!”孤独敏儿那柔柔弱弱,还透着不耐烦的声音从人群中传了过来。

    “姑娘去吧,你家母夜叉在叫你呢。”欧紫银一副你能能我何的模样,指了指,人群里的孤独敏儿道。

    那丫鬟看了眼自家小姐,然后再看了看欧紫银跺脚气道:“下次别让我遇到你。”说完就跑开了。

    周围百姓笑的更加的开朗了,欧紫银再看了看一脸黑气的超俊,也指了指孤独敏儿的离去的方向道。

    “兄台,你马子走了,还不快追去?”

    超俊一脸的铁青,虽然不知道她说的马子是什么意思,但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强忍着将欧紫银那小脸踩在脚下使劲踩的冲动,用手指了指她,朝孤独敏儿离去的方向跑开道。

    “你!本公子记住!给本公主等着。”

    欧紫银耻笑,对着他离去的背影嫌弃道:“兄台,你不是我的菜啊,怎么办,我等不了你啊,喂兄台,回来啊,咱们坐下来,慢慢对着月亮谈谈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