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耻笑,对着他离去的背影嫌弃道:“兄台,你不是我的菜啊,怎么办,我等不了你啊,喂兄台,回来啊,咱们坐下来,慢慢对着月亮谈谈啊。”

    切!跟姐玩儿狠,姐出生的时候,你还在吃奶呢,一群****,一边玩儿去。

    超俊一走,那些小厮也跟着灰溜灰溜的跑了,百姓又是一阵轰笑,笑趴的笑趴,众少女对着金子三人各种花痴的各种花痴。

    而某女刚才没有发现那些少女那花痴样的眼神朝自己这边投来,不禁甩了甩头发,厚脸皮朝金子三人道。

    “唉,人帅就是没有办法,我承受了这年龄不该承受的帅,你们是无法体会的。”

    金子三人一脸的无语了,俗话说得好,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而他们家小姐,只要有一张嘴,都能天下无敌啊。

    在街上逛了一小会儿,某女的肚子就咕噜咕噜的直叫了起来,在一金银珠宝店懒着就不走了,让银子去给她带吃的回来,而她则对着那些金银珠宝两眼发光。

    哇咔咔,这京城就是富裕啊,瞧瞧这么多的金银珠宝,某女小小的身上趴在柜台上,看着就不想走了。

    好想带回家!

    金子跟铜子一脸的无奈,顶着金银珠宝店掌柜的那异样的眼神,默默的站在欧紫银旁边,小姐咱能斯文点?

    别搞的跟个土包子进城的一样好么……

    “几位公子想要哪款饰品?我们这有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镯,金耳环,金手链,金脚链等等,除了金的,我们还有银的,玉的,只要是饰品,我们店里应有尽有。”

    那掌柜的朝欧紫三人介绍完了,眼角一抹不耐烦的眼神撇过,这三人都来这这么久了,一件也没有挑中。

    目光落到欧紫银身上,不禁不耐烦更加的明显了,还有那像个土包子一样对着他柜台留口水的小孩是怎么回事!

    他那柜台是能吃的吗,还流口水,欧紫银听了掌柜的话,两眼都直了,脑袋了瞬间的恶补那些金银珠宝向她涌来的画面。

    哇咔咔,这家店貌似不错,抬起小眼朝金子斜了斜眼神,买买买!这家店她要了!

    金子嘴角抽抽,小姐咱能别这么任性不?有钱也不能这样挥洒啊,摸了摸腰包,再看了看脚下那一大包小包的,而且他今天带出来的钱又不够了。

    他都不敢想象,若主子回来,发现他们花了那么多钱,不拍死他们?呃……想想都觉得……

    欧紫银看金子那一脸的哭丧,不禁再看看脚下的那些大包小包了,某女嘴角抽抽,打了一个响指,小眼睛在这家店转了一圈。

    然后霸气的坐到了柜台上,双手抱胸,一脸严肃道:“掌柜的,你可知道当今江湖上那些势力最强?”

    那掌柜的跟金子两人被她这样一问一头雾水,小姐又想玩什么?江湖上势力最强的,当然是鬼月门了。

    想到这两人挺了挺胸膛,他们为自己是鬼月门老大身边的红人感到骄傲!

    那掌柜的看欧紫银那气势如虹,说话还够有气魄,不禁眯了下小眼,然后弱弱道:“鬼月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