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次是风寒景的,就是,想拿一名声来威胁他说什么破蓬荜生辉,丫的,白纤纤的仔为啥一个比一个精呢?

    “爹,这王爷也太不把你放在眼里了。”孤独宇一脸的铁青,坐了他父亲的主位不说,还静坐着,说些侮辱你的话。

    是人都不能忍的,孤独宴的大儿子也受不了这些人的话,向来不官商合作,突然的家里来了一位,德高望重的王爷,还放肆的谈言。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小少年是谁,敢坐了父亲的位置不说,还对父亲出言不逊。

    孤独宴目光精锐的一闪,拉了拉想要发飙的两个儿子小声道:“小不忍则乱大谋,先看看他们此时来的目的。”

    其实孤独宴多少已经猜到风寒景一行人来这的目的了,因为那几人本来就住在王府上做客,哼,还以为那两小子会回梦家,居然没有。

    “三王爷此时来,所谓何事?”

    “居然你老开口问了,本王也就不打马虎了,敢问这些可是你们府上的东西?”

    风寒景收敛了惰性,接过手下手里的戒指跟步放到桌子上,目光慵懒的朝孤独宴撇去。

    孤独宴身后的两个儿子一看到那两样东西,目光很是默契的投向孤独宴,孤独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两样东西,摸着胡子摇头笑道。

    “不是,不知三王爷这么问,是什么意思,难道老夫是犯罪了吗?说到这,老夫想请三王爷给老夫一个说法,人人都说三王爷和蔼可亲,想必三王爷应该不会不帮老夫吧?”

    风寒景眉头一直不断抽搐,看着孤独宴那老头,一脸的狡猾狐狸相,特别想扑上去,将他给撕了。

    “你看都不看一眼,就这么的断定不是你们府上的,会不会有点像是做贼心虚了的表现?”

    彩虹拍了拍自己丈夫被气的一抖一抖的肩膀,表示安慰,然后冷声朝孤独宴道。

    这时孤独宴的大儿子站了出来,一脸嘲讽道:“三王妃此话咋讲?好似你们这次来,是想给我们安个什么罪一样?”

    “噗……!”

    孤独器话一说完,一小小的喷哧声又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力,欧紫银捂嘴,抬着小手摆摆,然后转身窝欧紫白炫怀里放肆大笑。

    众人看着那缩在欧紫白炫怀里笑的小肩膀不断颤抖的小人,不禁凌乱了,娃啊……啥子事,能让你笑成这样?

    孤独宴三父子已经忍某女多次了,这小孩是怎么回事!专门来给他们插刀的吗。

    欧紫银实在是受不了,跟他们这样毫口水劲了,欧紫白炫拍了拍他小肩膀,看着他笑的这么开心,心情也大好,看也不看其他人,开口道。

    “金子数着,十声后他们不把舅舅交出来,你们知道怎么做。”

    金子三人见主子都开口说话了,也收敛了些开口道:“一!”

    其实他们在说什么,孤独宴三父子压根就不知道,欧紫白炫口里的舅舅又是谁?

    风寒景摸了摸鼻子,一脸的幸灾乐祸道:“孤独老头,劝你还是赶紧把梦家大少交出来,有话咱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何必动粗呢,是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