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寒景摸了摸鼻子,一脸的幸灾乐祸道:“孤独老头,劝你还是赶紧把梦家大少交出来,有话咱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何必动粗呢,是不?”

    其实他就想这孤独老头在糊涂点,这样的话,等会他就可以看见那神圣的白火了,欧紫白炫两父子的白火那可不是盖的。

    管你是什么,先烧了再说!

    “老夫不知道三王爷到底在说什么,什么梦家大少,老夫没有见过。”

    孤独宴眼睛一眯,就知道他们来是为了找梦家大少的,可到了他手里的东西,岂有在出去的道理?朝风寒景摇头否定,他是打死也不会承认梦斯那小子是被他们给抓去了的。

    “二。”

    风寒景朝他摆摆手,算,了是你自己不识好歹,他劝过了吧,是你们自己不放人的吧,那等会后悔的时候,可别说他没有劝你。

    “三。”

    金子的声音时时的响起,敲在孤独宴的心里头,他总感觉会有什么事发生的一样?

    “四。”

    一时间没有人说话,只有金子数数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里,孤独宴三父子莫名的感到了一丝的慌张,他们都不知道这慌张感到底来自于那里。

    只是随着金子的数声,他们心就越慌,而且手脚渐渐的冰凉了起来,欧紫银窝在欧紫白炫的怀里,两孤独宴父子三人的表情收入眼底。

    抬起小手朝金子挥了挥:“金子停一下,口渴了吧,要不喝点水,再继续数?”说着还端起一杯茶水朝金子递去。

    而金子则顶着欧紫白炫那一脸黑气的为难道:“还好,不渴。”

    就算是口渴了,他敢喝吗,那茶杯明明是主子喝过的……

    欧紫白炫一脸的黑沉,盯着某女手上的茶杯弱弱道:“银儿,我口渴。”

    某女朝他摆了摆手奶气道:“渴了,你喝水啊!”这么大人了,用的着她这小手给他倒水吗?

    欧紫白炫这会脸色更黑了,抢过她手里的杯子仰头一饮而尽,想法什么都是美好的,现实永远都是这么骨干的。

    这次回来,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雯时,整个大厅骤然的气温骤降,金子三人低头抹了抹手里的汗水,而风寒景跟彩虹更不敢吭声了,只有孤独宴三父子都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来,大哥哥还要吗?”某女当然也感觉到了大厅里压抑骤降的气温,不用手指头想,都知道肯定是老古董身上泛出来的。

    很是乖巧的趴到桌子上,给欧紫白炫倒了一杯,露着不齐的牙齿,笑的好不可爱道。

    欧紫白炫每次见她那样,升起的怒火,就像是遇到水了的一样,瞬间熄灭,然后乐滋乐滋的接过某女手里的茶杯喝掉,又伸到了欧紫银面前。

    欧紫银嘴角抽抽,翻了翻白眼,往他怀里一倒,无视掉他那还想要喝的眼神,打了打哈欠朝金子道。

    “金子,否跟他废话,赶紧拿着麻袋出去干活,这里交给我们吧。”居然那家珠宝店是他们家开的,那老甾应该更富有吧?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亲们那些不对的,或者你们想提意见的,尽管留言,鬼恋尽所能及的完成。^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