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生怕别人听不见,偏偏要别人说你的难听,你才发现是真的难听。”一脸的嫌弃,欧紫银脚下轻点,一个起身,踩着众人的头,停在孤独敏儿前一个女人的头顶上。

    居高临下道:“嘿,姐姐咱们又见面了,今天怎么没有见到你跟那个大哥哥在一起搂抱了?”

    被欧紫银踩过的女人都是一脸的黑气,慌忙的整理被欧紫银踩过的头发有没有乱。

    “啊!你个小不点赶紧从我头上下来!”那个少女扯着嗓门尖叫就跟个泼妇骂街一样,那里有大家闺秀的模样,反倒是孤独敏儿那一身柔软的气质。

    像极了风一吹就倒的柔柔弱弱女子,欧紫银抬手碰了碰鼻子,一脸嫌弃道:“你知道吗,当你变成了一坨屎的时候,我就在也不敢从你头上踩过去了!”

    “因为脏呢,我家小鞋可是很值钱的,你以为你几个头发能算什么,我家小鞋功劳可大大的很呢,上的了高山,下的了游海,你头发能做什么?”

    “银儿,快过来。”欧紫白炫无奈笑笑,这丫头真是调皮,若跌倒了怎么办。

    “下就下!”噘了下小嘴,小脚用力的踩了踩那少女的头发,推开小手,轻如鸿毛般往欧紫白炫伸出的两手飞去。

    孤独敏儿低着头的媚眼,微微的往上抬了抬,撇了欧紫白炫一眼,又快速的转回目光,随后两脸颊瞬间的泛红,好漂亮的少年!

    她摸了摸自己跳动不的胸膛,这是怎么回事,抬头又看了欧紫白炫一眼,心跳的更加的快了,孤独敏儿双脸滚烫,她以为自己这是要死了?

    明明不过是看了那少年几眼,却让她心动不已!他一袭一尘不染的白衣,如瀑布般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一倾斜,全部的跑到一边。

    那人神共愤的俊脸,此时绽放着让人心跳加速的暖笑,他适中的红唇微微勾起,漂亮至极仿佛会笑的眸子,此时装的却全部是那个小屁孩。

    不仅孤独敏儿看呆了,在这里只要是个女的,都被欧紫白炫那美的不现实,美的似幻似真的容貌给震惊了,这天底下会有长的这么好看的男人?

    一尘不染的白衣套在他身上,就连烛光都不好意思在他身上留下苍黄的光色,差不多一米五、六的身躯也是完美无缺,若不是他那孩童未稚的声音,众女人绝对会扑上去,这美的简直超越了世俗的美。

    不敢想象,若干几年后,他会变的咋样惊艳!估计在这世界上,找不到能跟他媲美的人了,说他是女人,绝对没有人会怀疑,因为他比女人还好看。

    雯时,所有人忘记了哭泣,忘记了失去心爱饰品的痛,只是呆呆的看着那笑的跟阳光一样灿烂的两人。

    欧紫银甩了甩头发,唉……人帅,没有办法,天生魅力这么大,以后可咋办喲,欧紫银都开始担心自己以后出门是不是戴个面莎好一点?

    “大哥哥,你说我以后要不要往自己脸上抹个黑点,这样出门比较安全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