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哥,你说我以后要不要往自己脸上抹个黑点,这样出门比较安全点?”

    欧紫白炫笑脸僵住,抹个黑点,还出门安全?这小家伙小脑袋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要抹个黑点?”

    “因为我长的这么帅,怕这样出门,我单身力薄的,指不定被掳到那条小街道给虐待了呢?”

    古代电视剧她看的不是很多,但里朝偶而不是有那种情节吗,几个混子就专门挑长的好看的姑娘掳到没有人的小街道上强。暴吗?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将散乱在地上的一堆饰品收回空间戒指中,然后淡定道:“你想多了。”

    以你的性子,只有你强。暴别人的可能吧,还别人要强。暴你,那好不现实。

    欧紫银撇了撇嘴,摸了摸额头,一脸你在羡慕嫉妒恨我的表情,看了看那些女人,朝欧紫白炫道:“不知道金子他们找到舅舅了没有。”

    虽然她跟那人感情不是很好,可昨天还抱过她呢,看他那样对她还是很好,她不是那种没良心的人,不能在跟这些女人逗留下去了。

    “把这里地契交出来,不然一个字,死!”欧紫白炫目光瞬间的冰冷,语气像块冰块一样,直砸那些女人的心。

    那些女人被他这突如其来的转变给吓的一愣,但欧紫白炫脸上那寒霜,让人不可小觑,她们不敢相信,这样冰冷的表情会是同一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

    “大哥哥,地契什么的,明天再回来要也不迟,还是先去看看你舅舅吧?”都这么晚了,难免会怕金子他们会再遇到什么不测。

    不知道找到那梦家大少了没有,梦彬跟梦明两人都被打成了那样,他估计也好不到那里去,放他们两人回来,把他当人质,肯定会被虐的很惨。

    欧紫白炫心一暖,他家银儿就是这么善良,对一个不太熟悉的人,都能这么的关心,不过为啥他每次回来见她,都不见她问下,他过的好不好呢。

    抱紧了欧紫银,两人就那样在众人瞪目下消失了,没有一点预兆,孤独府中的女人,都愣了许久,一脸的茫然,浑然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更不知道那两小孩去那了!

    这边孤独宴三父子往城外的郊区逃去,郊区不远处有一座小镇,三人在森林外停了下来,想看看有没有人跟来。

    在见没有什么动静后,又继续往前走,他们走后,金子三人从黑暗中走出来,对视了一眼,继续跟着。

    三人穿过森林,往郊区不远的小镇飞跃去,摸黑进了小镇,三人来到一处中等的四合院停下,随后进去了,金子三人悬浮在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孤独宴三父子进了房间。

    三人对视点了点头,手上泛着紫光,聚在一起,然后像是朝空气中抓了什么一样,迅速的以三角形方式展开,落到四合院的三边套住。

    在夜光的照射下,隐隐的能看到四合院屋檐上镀上了一层淡淡的紫光,做好一切后,三人又在空中汇合,等待着自家主子的到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