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嘴角轻蔑一笑,不自量力,手上的白光往他身上一投,然后抱起欧紫银飞跃出房间悬浮到空气中,金子三人随后。

    他们一出来,房间就喷洒出星光闪闪的白光,欧紫银依稀能听到一道道细小痛苦的惨叫声,只是维持了几秒,又恢复了安静。

    而这座四合院却萧然无声,毫无征兆的塌陷了下去,欧紫银震惊的小嘴张的大大的,挠了挠眼睛,她以为这是在看3D电影呢。

    房间塌陷竟不发出一点声音,静悄悄的,周围熟睡的百姓浑然不知,这边房间塌了。

    仰头看向欧紫白炫那越来越完美无缺的下巴看去,这人到底是有多厉害,都这么厉害了,还去历练?忽然她想到了一句话,贪婪之心,人人都有。

    明明已经是人上人,却还要得到更多,目光闪过一抹坚定,她也要努力炼武!

    只是欧紫银不知道的是,房间倒下之所以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那是因为金子他们布了阵法,阵法发生的事情,外界当然不知道。

    被孤独宴丢出来的孤独器跟孤独宇,其实他们早就醒来了,只是迫于欧紫白炫的强悍让他们不敢动弹,直到孤独宴将他们丢出来,才敢动。

    想趁着天黑欧紫白炫看不他们,逃跑,可金子三人在四合院布了阵法,他们还没来得及,理清发生了什么事,围墙就倒塌了,将两人给埋了。

    欧紫白炫神色微微慌张,将欧紫银丢给金子,然后从袖子里掏出一红色丝巾给欧紫银绑在手上,才依依不舍道。

    “银儿,这丝巾你什么时候都不能摘下来,知道吗,还有舅舅的事,你别担心了,金子他们自然会看着办的。”

    说完,他还想说什么,整个人身体突然的变透明了,他张嘴想说什么,奈何没有声音,只是一瞬间的事,他就在欧紫银面前消失了,风轻轻的吹过,他刚才站在的地方。

    这夜明明不安静,却还逞强的绽放着,它很安静的月光,欧紫银一脸的安静,伸手扫了扫欧紫白炫刚才站的地方。

    小眼睛莫名的装满了一些她不懂的忧伤,心里有一点空荡,欧紫白炫又走了……

    只是来了一小会儿,准确的说都不到一天,她不知道昨天下午,他是什么时候来的,她只知道,他来后,她仗着有他在,心情都是美丽的。

    可现在又突然的消失了,她说不出是什么感受,心口好闷!这是她前世都没有过的感觉,抓了抓空荡荡的空气。

    金子三人默默的不说话,他们知道小姐其实不想主子走的,这淡淡的忧伤,好让他们心疼。

    一时间,没人说话,只是静静的望着这幽夜的沉夜,月光是那样的安静,那样的和蔼,星星门像个安静的孩子一样,静静的围绕在它周边听着它讲故事。

    良久,欧紫银收回小手,仰头扯了扯快僵硬的小脸,回想着欧紫白炫消失前,那无声的口语,不禁眨巴小眼笑了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