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良久,欧紫银收回小手,仰头扯了扯快僵硬的小脸,回想着欧紫白炫消失前,那无声的口语,不禁眨巴小眼笑了笑。

    “银子,铜子,去把那两人给我带回王府。”虽然欧紫白炫说不用她担心,可但是从他表现来看,都知道,梦家大少在他心里还是有点的份量的。

    银子两人听令,将被埋在石堆下的孤独器两兄弟给拎了出来,一行人就像从未来过一般的走了。

    只留下空荡荡的空气,和这狼藉的房子,凌晨赶回王府,欧紫银匆匆的洗了个澡倒头就大睡,让金子把风寒景叫醒来拷问孤独器两兄弟,梦家大少到底藏那了。

    自己这一睡,又是日上三竿,风寒景这边,是敢怒不敢言,他以为今晚他们会不回来了呢,谁知道,眼睛还没有睁开呢,就听到金子来敲门的声音。

    让他来拷问孤独器两兄弟,他们就自己倒头大睡,有这样坑王爷的吗?

    不过他又不能反抗啊,白纤纤的儿子让他做什么,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

    “你们家主子什么时候醒来,到底要不要问了,还睡!”风寒景重重的放下茶杯,扬眉一脸不耐烦的朝金子三人吼道。

    这已经是他今天喝的第四十杯水了,从凌晨醒来他就再没有合过眼,去拷问孤独器两兄弟,人家睡的死沉,压根就不搭理他。

    来找欧紫白炫,可他从早上坐到了中午,肚子都不知道叫了几回了,只能用白开水来充饥,可这一喝,又是到了下午,里边的人还是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风寒景不禁怒了,气人!太气人了,看了金子他们一眼,就往房间门走来,一副你们别拦着我的表情,挽了挽袖,想将门推开,只是他手还没有碰到门,门就吱呀的一声来了。

    风寒景瞪圆多情的眸子,这一推门,他是用了全身的力气了,手扑了个空,整个人上身就失去重力,就往前面摔去。

    顿时摔了个狗吃屎,欧紫银本来迷迷糊糊的,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朝自己扑来,不禁条件反射性的往后一个弹跳,躲开了朝自己倒下来的风寒景。

    “哎哟,痛死我了,我的牙齿!”一磕碰到地上,风寒景像弹簧一样,惨叫一声,从地上弹了起来,然后防不胜防的,后脑勺又撞到了,房梁。

    “啊!”

    金子三人好不凌乱……看着房间反复弹跳像猴子一样的人,这是三王爷,他们都不禁怀疑这智商了……

    欧紫银不知啥时候躺到太师椅上,翘着二郎腿,打着哈欠,看着这房间里上演着猴子耍跳的一幕,见差不多了,才让金子三人把他抬出去。

    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欧紫银独自往关押孤独器两兄弟的房间走去,一进去就见到他们两还在昏迷不醒,小眼睛在他们身上扫了一圈,看到他们喉咙出不断的挪动。

    不禁小嘴耻笑,吊儿郎当的吹了吹哨子,哼着小曲儿,来到两人面前道:“知道你们醒了,作死给谁看啊,现在就我一个小孩,你们还装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