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分黑夜,一直的勤奋炼棍,炼了一段时间,由一开始的老是会打到自己,到后来的,闭着眼睛往空气丢,都能接的住。

    炼武做的是,能将周围的一切至于身外,还要做到四点,听,看,思,行!听着周围的声音,用眼睛来定夺,脑袋来想,看准时机就行动。

    学棍法最主要的还是手要有力,韧性够强,她记得洪七公打狗棒法,有绊、劈、缠、戳、挑、引、封、转八决,连环使用变幻无穷。

    虽然看似简单,可做起来却是难舒展,把棍棒在手机旋转的玩耍了几下,欧紫银就回去了,还是把招式拟出来,才好学。

    一回到宫殿,就见金子三人眉开眼笑,一副要娶媳妇了的高兴模样,用的着吗?

    “小姐,主子明天就回来了,而且他先让人把这个带回来了。”金子笑嘻嘻的朝欧紫银晃了晃自己手里的一包裹道。

    “那是什么?”

    听到金子的话,愣了几秒,然后小眼睛泛亮,表现的毫无在乎欧紫白炫要回来的样子,盯着金子手上的包裹看,不会是什么宝物吧!

    没有等金子回答,蹬了下小腿,飞跃夺过金子手上的包裹闪进房间,门嘣的一声就关上了。

    金子嘴角抽抽,用的着这么候急吗!

    某女一脸的贼笑样,将包裹放到床上,搓了搓小手,宝物,姐来了!一打开包裹,一像拳头一样的东西射了出来。

    欧紫银来不及躲闪,被那东西打了鼻子一个正着,瞬间她小鼻子就红了,欧紫银本来好好的心情,瞬间的烟消云散。

    一脸的黑气,咬牙切齿的盯着那包裹里放的一信封,上面画了个鬼脸写到。

    “哈哈哈,上当了吧。”

    某女嘴角抽抽,房间里响出各种骂吼之后,一脸的阴沉,小手一拍就将床上的包裹给拍飞撞到门上,一道清脆的响声响起,某女本来是气疯了的心情。

    突然右眼皮狂跳,再加上那一声的清脆声后,立马的从床上弹跳到门口,将那包裹捡起来,一陶瓷碎片滑了下来。

    欧紫银右眼皮跳的更加的历害了,这什么东西,捡起那碎片,左右的看了看,然后回到床上,将包裹里的东西全部的倒了出来。

    一堆破碎了的陶瓷片展现在眼前,莫名的她看到这些,她右眼皮跳的更腻害了,在陶瓷碎片下,还压着一副画。

    而在门外的金子三人,在听到她的骂吼声后,眉头不断抽搐,这又是发的什么疯啊。

    扫了扫画上的白灰,放到被子上,摊开一看,一脸的震惊过后是惊艳!

    画上一男的抱着一小孩,他左边站着差不多到他胳膊处的少年,右边站着一女子,好似一张全家福,好养眼的一家。

    男的英姿飒爽,一眼看去,便让人移不开眼睛,他紫眸闪闪有神,好似能洞悉一切的样子,轮廓更是好看至极。

    眉与间,透露着帝王般的气质,高挺的鼻梁,紧抿的性感红唇,完美无瑕的轮廓,欧紫银赞叹不已,她一直以为欧紫白炫算的上是极品了。

    (感谢某个亲的打赏(^3^)……谢谢亲们一直陪着我逗比^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