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眉与间,透露着帝王般的气质,高挺的鼻梁,紧抿的性感红唇,完美无瑕的轮廓,欧紫银赞叹不已,她一直以为欧紫白炫算的上是极品了。

    人家这才是极品啊!完完全全的美男啊,欧紫白炫那轮廓还没有长开的小屁孩,在他面前,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他旁边女的美艳动人,眉眼竟是如此的灵动,光是从画上一看,都美的让人魂不守舍,若是看到真人,那得激动成什么样?

    她依偎在男子的怀里,一脸的幸福,嘴角荡漾着满足的笑,两人就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站到一起,时时的发出耀眼的光芒。

    两小的气质不凡,在男子怀里的小孩,一脸的乖巧,仔细一看,他像极了是画上,男子跟女子的缩小版。

    稍微大一点的男孩欧紫银越看越觉得面熟,小眼睛来来回回的扫荡在男子跟那少年脸上,恍惚,她拍了一下脑袋,她傻吗,人家是父子啊!

    肯定像了,只是这丫的,越看越像老古董?老古董啥时候又变的这么惊艳了!看着这一副养眼的画,欧紫银直呼,基因什么的,果然很重要。

    这是他父母,还有……那小孩好像在那见过?呃……猛然小眼睛瞪大,这不是三年前在森林里,跟着老古董的那破小孩吗。

    真是岁月不饶人,转眼那奶气的小屁孩都这么大了,这应该是最近才画的吧?

    收起了画,看完这一家人,欧紫银估计再见到美人的时候,都无感了,看着那支离破碎的陶瓷碎片,欧紫银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这到底什么玩意啊,破成这样,早知道就不拍了,看着形状好像是个陶瓷娃娃?

    让金子拿了点胶过来,欧紫银将那陶瓷碎片一点一点的粘起来,在她哀嚎许久后,一坨不怎么像样的陶瓷娃娃成形了。

    这夜过的好漫长,直到了凌晨,顶着两大大的黑眼圈,欧紫银才趴桌睡着了。

    金子三人一早进来,就看着她趴在桌子睡了,不禁心里拔凉拔凉,赶紧的把她抱到床上,小祖宗耶!主子要回来了,你要是在这节骨眼上感冒,主子还不拔了我们的皮。

    银子风中凌乱的看着桌子上那一坨看不出什么形状的陶瓷,原本色泽好看的陶瓷,被摸的一个手印一个手印的。

    这什么东东,别告诉他们,小姐昨晚是玩这东西玩了一晚上?

    中午的时候,欧紫白炫如期的回来了,金子三人高兴的不得了,然而人家却看都不看他们一眼,直接的飞跃进房间。

    留下一脸嘴角抽抽的三人,他们就知道……主子回来,都是专门的为了小姐的。

    可是没有等到一秒中,嘣的一声,门瞬间的崩裂了,木块飞溅,金子三人也反应极快的往旁躲闪,可一道强劲的风比他们更快的一步抓住了他们的衣领。

    往空中飞甩了出去,金子三人这下反应不过来了,被空气中那强悍的怒气给震住了,直愣愣的被甩到空中,然后又掉了下来,在地上滚了几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