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事。”撇了一眼在水里挣扎的翎允稀,某女迈着小腿,好不欠揍道:“剑人,你们家没水吗,还跑来湖里洗澡,衣服也不脱这样真的好么。”

    金子三人哑言……小姐人家那是在洗澡吗?明明是被拍飞落湖的好么!

    “啊,你给本小姐等着,你个臭小子,本小姐跟你势不两立,救命啊……”翎允稀在水里挣扎,还不忘吼骂。

    欧紫银冷哼了一声,掏掏耳朵慵懒道:“势不两立就势不两立,谁要跟你握好啊,话说你洗个澡,还喊救命干啥。”

    “你不会是想拉个人下去,跟你洗鸳鸯浴吧?”某女握嘴,一副害羞的样子,金子三人默默转头憋笑。

    看着水里差不多快歇菜的翎允稀,欧紫银朝金子三人朝了朝小手,让他们把她给带上来,这次就先给她个警告,下次的话,就没那么好运了。

    因为对自己敌人软弱,就是对自己残忍!

    转身看向那个小女孩,看他们头发凌乱,衣服破烂,一看就知道,是没父母的小孩,刚才翎允稀说拿了她钱?

    看那小男孩廋的皮包骨了,不禁心里一酸,灵动的眸子泛过一抹同情,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票递到那小女孩的面前道。

    “带着你弟弟去吃顿好的,然后买几件新衣服吧,这张银票够你们迟上几月了。”

    那小女孩扑通的一下,就跪在欧紫银面前,哭道:“呜呜,小少爷,谢谢你的大恩大德,我们不要你的钱,可不可以让我们跟着你。”

    “我们什么都会做,洗衣服,做饭,让我们做牛做马都可以,求你了,就让我们跟着你吧。”

    那小女孩扯着欧紫银的衣服,不断的求道,欧紫银一脸的寒冰,将衣服从她手里拽出来道。

    “你的膝盖就那么的不值钱吗,动不动就下跪,我的身边不需要这样没骨气的人,你以为什么事哭一下,跪一下就可以解决了吗,那不过是在践踏自己的自尊。”

    “我起来,我起来……”那小女孩被这么一说,努力的将眼泪给憋了回去,然后起来。

    她一起来,欧紫银就感觉到头顶一阵黑影,不禁嘴角抽抽,小脚往旁边挪了一下,好吧你高!你赢了!

    这边铜子已经将翎允稀给从水里捞了出来,毫不怜香惜玉的往地上丢去,然后不管死活,就回到金子两人身后。

    “小少爷就让我们跟着你们吧,我们保证绝对不给你们惹祸的。”那小女孩说的小心翼翼,低头一脸诚实的看着欧紫银。

    金子三人也看着她,某女嘴角抽抽,转身一手负在身后,就往前走去:“我需要的人,都是腻害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收留你们?”

    “我们可以习武,用生命保护少爷。”那小女孩说的坚信,从欧紫银打算救他们的那一刻起,她就下决心了。

    要跟着他!

    停下脚步,某女回头嘴角淡笑了一下,然后又继续走到:“给你们一个月的试用期,希望你们用行动证明给我看,你们有什么资格留在我身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