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停下脚步,某女回头嘴角淡笑了一下,然后又继续走到:“给你们一个月的试用期,希望你们用行动证明给我看,你们有什么资格留在我身边。”

    说完就走了,那小女孩一脸的不是高兴还是哭,拼命的朝欧紫银弯腰谢道,脏脏的小脸洋溢着幸福的笑。

    金子三人一脸的欣慰,这就是他们家小姐,虽然有时候,疯的根本不在状态,可那颗心,永远都是这么暖,就像对待他们一样。

    抱起地上昏迷的小男孩,就追上欧紫银,一行人先去衣坊给两姐弟做了几套衣服,,那小女孩一直感动的哭,欧紫银一脸的不耐烦道。

    “收起你那廉价的眼泪,别老这么感性行吗!再哭,你给我回原来的地方去!我身边不需要一个遇到一点事,就哭啼的人。”

    那小女孩吸了吸鼻子,哽咽道:“小少爷对不起,我只是,只是太感动了,从来都没有……。”

    “打住!真是够了,从现在起,若想待在我身边的话,我说的话,你要一字不漏的听着。”

    某女做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一脸不耐烦道:“第一,别跪,第二,别哭,第三别说对不起,因为你做这些能改变什么?”

    “我身边的人,你要跟得起我的范儿,知道吗!”摇晃了下二郎腿,某女拿着一苹果咬了一口,霸气道。

    “知道!”那小女孩重重的点了下头,欧紫银眨巴了这眼睛,她喜欢爽快的人。

    金子三人凌乱了……咋感觉这小孩会被他们家小姐教坏的节奏?

    挑完衣服,由于那小男孩晕了,欧紫银就让铜子先带他回语燕阁梳洗一下,好好休息,他们回去的时候在给他们带饭。

    来到一酒楼,某女就开始疯狂的点餐了,看着桌子上那满汉全席的饭菜,小女孩咽了咽口水,她已经好久没有见过这么多的菜了,更加的没有闻过这香喷喷的问道了。

    欧紫银见她这样不禁笑道:“饿了就赶紧吃吧,小爷请客,他们买单。”

    拿了一鸡腿,吃的好不欢的指了指对面金子两人道:“赶紧吃啊你们,我难得请你们一次呢。”

    两人嘴角抽抽,他们自己出钱的,算是她请的吗!小姐别这么坑好么。

    得到她的允许,那小女孩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某女嘴角抽抽,娃啊,你是饿了多久?

    吃完饭,回到语燕阁又在京城呆了两天,一行人才回紫山,刚回到紫山,风兔那高兴劲啊,远远的就朝欧紫银扑来。

    可却被某女无情的一巴掌拍开,吹了吹小手道:“我真是越来越厉害了,眼力真好,一打就中!”

    被拍飞的某魔兽,躺地四肢抽搐了一下,一脸的死灰,呜呜……我要告诉半仙去,有这么欺负魔兽的嘛。

    那小女孩两姐弟看着这辉煌的宫殿,一下子愣住了,好大,好威武的宫殿!

    某女甩了甩头发,一脸的臭屁道:“这里将来都会是我的!那个谁,我已经给他腾出了一小窝,等他回来后,金子,你们通知一下他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