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乎是一瞬间,大厅里就响起了各种着急的声音,李府的管家首先的将李强从地上扶起,而后是他的一些子女,夫人小妾。

    李强一脸的苍白,双手握着自己的脖子,两眼翻白珠,嘴巴张的大大的,他这样将大厅里的人吓坏了。

    “快传大夫!快……!”

    一瞬间李府人心惶惶了起来,李芎目送着自己父亲被下人抬走,然后到欧紫白炫面前,语气抱歉道。

    “家事糟糕的,让公子见笑了,这儿没什么事,公子先回房间休息吧,待会儿我会带菲儿去看你们的。”

    “没什么,李公子不想娶郡主是吗?”欧紫白炫大方的犹如在自己家里一样,抱着某女,一屁股就坐到了主位上。

    李芎微微讶异,然后一脸不淡定的看着某男坐在自己父亲的位置上,然后愣愣的点头。

    “那要我帮忙吗?”欧紫白炫拿了一块点心喂着某女吃,漫不经心道。

    李芎猛然的震了震,让他帮忙?这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居然能说出这么自信的话,他知道,父亲想讨好皇上,硬是逼着他娶郡主。

    如果他若不娶,父亲在朝廷的地位更是连沙粒都不是,若他娶了,那他们家就是皇亲国戚,前几天他想放弃跟菲儿的爱,可到最后他发觉根本就办不到。

    “公子为何帮李某?”素不相识,只不过是救过菲儿一命,他们为何要冒险呢?皇家的婚,岂是说退就能退的?

    “闲来无事,找事解解闷。”欧紫白炫耸肩,然后懒散道,某女吃的点心被他这一句话给差点呛到。

    爷,你为何这么的任性?闲来无事,找事解解闷,爷,你还能再**一点吗?

    以为婚姻是儿戏,你说不娶就不娶媳?可事实证明,欧紫白炫永远是对的,人家就是那么**!

    “呵呵,公子好雅兴。”李芎被他的话也给呛到了。

    “不开玩笑,只要你的一句话,我可以如你所愿的。”欧紫白炫拍了拍某女的背,懒散道。

    没等李芎说什么,一道郡主道,就将所有人的注意力给转了过去,小厮们的倒吸气声,在大厅的空气下,悄悄的传扬着?

    欧紫银也抬眼望去,不禁嘴角抽抽,然后瞪着小眼睛看着那迈着小步,姗姗而来的女人,啧啧啧小嘴,这女人其实身材挺火辣的。

    瞧这走路时,呼出欲出的胸前那两饱满的包子!那走路时,一扭一扭的细腰,低着头,及腰的秀发随风飘扬,咋看都觉得娇羞初绽放的嫩花。

    那样的惹人怜惜,让人心生悸动,她的到来,大厅的空气骤然的又下降了,李芎脸色也不怎么好看了。

    “娟儿见过大公子,公子。”远远的,她就朝两人福了福身,然后低头一脸小女人样的走来,这次她很是聪明的停在了大厅中间,没有向欧紫白炫走近。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味儿,让人心旷神怡,欧紫银嗅着鼻子,然后吸了吸,享受道:“那来的花香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