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欧紫银嗅着鼻子,然后吸了吸道:“那来的花香啊。”

    李芎一脸的厌烦转脸不去看她,而欧紫白炫更是连余眼都懒的给她,目光只专注盯着他腿上的某女。

    “是从娟儿身上散发出来的,小小姐。”单娟儿捂嘴,娇滴滴道,然后媚眼又含情脉脉的撇了欧紫白炫一眼。

    是他,这样冷漠,这样的作风,只是他才有的范儿,他回来了,只是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又是怎么知道她在李府的?

    他腿上那个应该是他妹妹吧?想到这,单娟儿一脸的泛红,看某女的目光也就亲切了。

    “……”

    欧紫银嘴角抽抽……感情这丫的是回去洗了个香喷喷的澡,梳妆打扮过后过来的?

    只是打扮的这么火辣,是要出去吗,盯着她那两包子,某女朝欧紫白炫问道:“大哥哥,你们是不是都喜欢这样的女人啊?********的。”

    单娟儿听到欧紫银这样说,不禁一脸的娇羞,那脸蛋红的跟个西红柿一样,望了欧紫白炫一眼,又快速的转移了视线。

    欧紫白炫眉头一蹙,这丫头!明知道他不喜欢,还说!捏住她鼻子语气不冷不淡道:“你说呢?你不是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吗?”

    “就是不知道才问你啊?”某女撇撇嘴,她好像真的没有见过他对那个女的感兴趣呢。

    只是欧紫银那里知道,欧紫白炫眼里装的都是她,还用的着看别人吗?可这问题几年后她才知道!

    欧紫白炫一脸的不淡定,干脆就不理她了,然后就一脸沉黑的倒茶喝。

    “……”

    用的着这样吗?用小手戳了戳他手臂,某女逗笑着欧紫白炫,爷这么小心眼真的好么?

    而单娟儿却不是这么想的,她直接的认为欧紫白炫是喜欢她的,不然他也不会来找她不是吗,救李菲儿,不过是个借口而已。

    想到这,她小脸更是红的不得了,原来他并没有忘记她,原来他并不是不喜欢她,原来他并不是不在乎她。

    他肯定是听闻圣旨,才过来的……藏在袖子下的小手紧紧的握着,胸前的两包子激动的一起一伏的,恨不得跳出来。

    在一旁的李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便朝欧紫白炫道:“公子能有办法让我与郡主的婚姻取消掉吗?”

    欧紫白炫慵懒的点了点,然后目光冷淡的撇了一眼某女,而某女则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他,然后某男就笑了。

    这时单娟儿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目光愣愣的盯着欧紫白炫看,取消婚约……取消婚约还是他提出来的。

    用帕子捂嘴,一脸的不敢相信,鼻子一酸,然后又是笑的又是哭的朝欧紫白炫看来,果然他是听闻她要结婚的消息而来找她的,他是来阻止自己嫁给别人的?

    八年了,她等这一天,等了八年,她以为会再也见不到他,可八年后他来找她了。

    她知道,只要他的一句话,她和李芎的婚姻便会取消的,她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会呆在这了,可是没想到……

    (今日五更,晚上再见吧,亲们↖(^w^)↗)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