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眨巴眨巴眼睛,瞄了瞄过路人,那好奇的目光,不禁一脸的泛红,哎妈呀!传说中的大庭广众下告白啊。

    “你好矮。”等了许久,某男就突然的来了一句,某女瞬间的嘴角抽抽,然后一脚用力的往欧紫白炫的脚踩去,甩了甩头发道。

    “你得瑟什么呀,我还有的长,以后我儿子肯定比你高!”

    “呵呵,以后我老了,我儿子肯定要比我高了。”欧紫白炫摸了摸她的头,然后无赖一笑道。

    欧紫银眉头不着痕迹的抽抽,一脸嫌弃道:“是我儿子又不是你儿子,你高兴个什么劲。”

    “你儿子不是我儿子吗。”欧紫白炫一句让某女差点摔倒的话,两人就那样手拉着手走了,留下一脸凌乱的众人。

    跟一阵清凉的夜风,吹乱着众人的心,这两孩子刚才在讨论啥?我儿子要比你高!你的儿子不是我的儿子?

    众人凌乱了,你们要不要说的这么露骨?还这么小就讨论这事,让那些还没有成亲没有对象的人咋活!

    两人逛了一圈,就回去客栈了,这镇上没有京城的热闹,更没有京城的繁华落幕,就连街上的小板都很少。

    隔日。

    某女跟欧紫白炫醒来,已经是日上三竿了,等他们洗漱完下楼吃饭的时候,客栈大厅里空荡荡的空无一人。

    还一阵阵的冷风,欧紫银眉头一挑,今天客栈怎么这么的冷清?

    昨天那掌柜的一见到他们下来就热情的招呼着,跟昨日的态度简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

    “哟,几位爷,昨晚睡的可好?想吃点什么,小的立马让人去准备?”

    “掌柜的,人都去那了?”欧紫银望了望门口的街道上,街道上也是静悄悄的。

    “今天不是八大教的祭天日吗,那些客官都去凑热闹了。”那掌柜的一脸的笑嘻嘻的。

    “八大教的祭天日是今天?”这么快,昨日才来,今天就有戏看了,某女匆匆的吃完饭,就拉着欧紫白炫也跟着来了。

    远远的,他们就看到人山人海的地方,一高高竖起的十字架上绑着一穿着大红色的少女,她脚下摆满了木头,四周还架起了火把。

    离她不远的空地上,摆了一祭台,上面摆满了好吃的食物,祭前面六人齐站着,他们前面还有一道士模样的男子,他正拿着铜钱剑挥来挥去的。

    而他前面的六人一脸的严肃,其中还有一女的,欧紫银收回目光,一脸的冷淡,拿活人祭天求力?

    你们古人真会玩儿!

    那可是一条人命啊,人家姑娘还那么年轻,祭天什么的,用的着人吗?将人活活的烧死,那是祭天?那是残害人命啊。

    别说求力了,老天见你们这么丧心病狂的烧人,别说给你们力了,就是连屁都懒的给你们,不给你们一道雷劈就不错了。

    “爷,你不觉得他们丧心病狂吗?”欧紫银仰头朝欧紫白炫道,其实她是在征求他的意见,若他肯救那无辜的女子,她就救。

    因为她不想,因为自己的任性会给他带来麻烦,只要他一个点头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