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她不想,因为自己的任性会给他带来麻烦,只要他一个点头就好。

    欧紫白炫低头摸了摸她的头,他岂会不知道她的想法,给身后的三人一个眼神,金子三人立马的会意。

    而这时,这边祭天已经完成,四周的火把齐齐的朝那女子脚下的木头投去,千钧一发的时刻,一男子突然的冒出来,对着女子脚下的已经着火了的木头挥去。

    那火瞬间的扑灭,那男子突然的冒出来,金子三人停下了脚步,回到欧紫白炫两人身后。

    欧紫银瞪大眼睛好奇看着那男子,传说中的英雄救美啊!只见那男子剑一挑一挥,就飞起来,接住了落下的女子。

    随着他的出现,打断了祭天,现场突然变的混乱了起来。

    “快将那人杀了!以慰老天的嗔怒。”一道苍老的声音从人群中传出来,随着他一声令下,数十名黑衣人从空而降,他们杀气腾腾的挥剑直朝那男子袭去。

    那男子由于抱着一女子,对付那么多人有点负担,不禁渐渐的处于下风,被追的没有还手之力。

    欧紫银朝欧紫白炫看去,欧紫白炫笑笑,身后的金子三人瞬间的消失在他们身后,腾空的出现在那名男子面前,将他护在中间。

    那些黑衣人见突然的冒出三人,先是一惊,然后又杀气腾腾的挥剑朝金子三人刺来。

    那名男子见突然的多出三人来帮助自己,忍住心里的感激,抱着那女子踩着木块往人群飞跃去。

    “哼,想走!”突然他面前一老头从人群里冒出,截住了他去路,那男子先是一惊,然后踩着一人的头,快速的转换方向。

    那老头手上泛起紫光球就朝那男子背后投去,那紫光球在众人头顶旋转,他们都能感觉到自己头顶极速的飞跃的风。

    在众人屏住呼吸的时候,一紫光球轻易的就将快到了那男子背后的紫光球给瓦解了。

    所有人震惊!

    那男子头也不回的踩着众人的头飞跃出了他们的视线,看着消失不见了的那男子跟少女,那老头愤怒。

    浑浊的眸子朝金子三人射来,手上泛起紫光球,接二连三的往金子三人投去,金子三人不屑的撇眼。

    瞬间的闪身消失了,然后萧然无声的隐到欧紫白炫两人身后,那老头投去的紫光瞬间的将那十字架台给炸毁了。

    看戏的人都被吓走了,主角都被救走了,还留下来干嘛,这次八大教祭天失败,这一消息在小镇连同周边的城都传疯了。

    回到客栈,欧紫银无聊的撑着小脑袋,不知那男子跟那个少女怎么样了。

    “想什么呢!”欧紫白炫点了一下她鼻子,然后坐到她对面,拿了一块点心就朝某女嘴巴伸过去。

    欧紫银张口就吃,看了他一会,然后想到了语燕阁,一脸的黑气道:“你是现代人吧?”

    语燕阁是他的,他不是现代人那谁是现代人,从一开始,他可能就看出去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了吧,还跟她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