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直直的看呆了,摸了摸鼻子,这货能不能别这么美?

    未施粉黛的俊脸上,此时荡漾着令人炫目的笑,他慢慢的抬脚一步一步的来到欧紫银面前,每当他脚抬一下,她心脏跳的都好厉害。

    欧紫白炫目光闪烁,低头盯着某女看去,愣愣出声道:“银儿,你真美。”

    伸手将愣神的某女拉下床,然后撩起她的三千青丝,轻轻的用一金色发带束起,她红裙如月光轻泻于地般,拽地三尺,走动间美的不像话。

    良久某女终于回神,然后心跳加速的撇头,没有去看某男,妈蛋!这以后日子该怎么过,这么美,这迟早要缺血死的。

    欧紫白炫一愣,然后眼神暗淡,低头语气好不忧伤道:“银儿不开心?”

    “没有。”欧紫银好无奈,然后转脸,看着某男那一脸受伤的表情,不禁感觉好无奈,她啥时候不开心了?

    欧紫白炫一脸的我不相信的样子,然后将脸朝欧紫银凑了过去无赖道:“居然银儿没有不开心,那亲为夫一下?”

    欧紫银直接的被他的一句为夫给弄的一愣一愣的,为……为夫?

    “看吧,银儿就是不开心,如果是因为咱们订亲的事,那咱们不订了,我只想银儿开心。”

    欧紫白炫一脸委屈的摇摇头道,欧紫银是彻底无语了,然后垫脚就往他脸上亲,可某在这个时候突然的转头,四唇相对。

    欧紫银瞪大眼睛,然后眨巴了几下,某男则一脸的狡黠,抬手按住她头,然后就是一阵轻吻。

    昨晚他可是研究了好久的书的好么!

    良久将某女放开,盯着她那呆萌的小脸,邪魅的舔了舔嘴角道:“银儿,为夫这次吻技怎么样?”

    一脸的期待,欧紫银眨巴眼睛,她心跳的好厉害好么!看着某男那令人窒息的绝色脸庞,不禁的心又是一阵狂跳。

    在她还没有回答的时候,门开了,白纤纤跟欧紫炙进来,白纤纤一看两人也是一震,然后笑笑,她家儿子儿媳美呆就,有木有!

    “娘亲,你怎么来了。”欧紫白炫很是不满的挑眉,然后手一挡,将某女给挡住了,目光看向欧紫炙,奈何人家目光压根就不在他们身上好么。

    人家目光只是跟随的他家女人转!欧紫白炫眉头抽搐,白纤纤语气很是无奈道:“我就不能进来?”

    “炫儿,你能别这么俗吗,还是我端屎端尿的把你拉扯到这么大的,现在你一脸的嫌弃是怎么回事?”

    白纤纤一副很是忧伤的表情,欧紫炙目光一冷射向自家儿子,欧紫白炫嘴角抽抽,端屎端尿拉扯大的?

    妈蛋!到底是谁,整日睡到日上三竿,然后有了男人,还把他丢一边,再然后他就当了保姆,把孩子丢给他带,你们两到处游玩,还把他拉扯大?

    娘亲你能别说笑吗,这传出去,指不定让苍爷爷,牙齿都笑的掉光了。

    “娘亲说吧来干什么的。”说着又将某女往自己身后拉了拉,不行,今日银儿是他的,谁也不能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