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娘亲也不可以。

    白纤纤嘴角抽抽,彻底的内伤了,儿子,你要这么防你娘亲吗?

    “出去了!”翻了翻白眼,然后就出去了,欧紫炙随后。

    等他们一走,欧紫白炫立马的将某女拉了出来,然后又从抽屉里拿出一红色轻纱,给某女盖住脸。

    欧紫银一脸的凌乱,朝欧紫白炫道:“咱们不是订亲吗?为啥要盖个头?”

    抬手就想拿下,又被欧紫白炫给拦住了,欧紫白炫一脸的小气道:“银儿不知道,在我们这订亲也要盖的。”

    在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笑了笑,然后一脸的鄙夷,主人你一天不坑丫头,你就会死,什么叫做订亲也要盖?你当人家三岁小孩呢。

    盖头盖的不是成亲了吗!

    可怜的丫头,正被腹黑的主人一步一步的吃掉都不知道,唉……它才一想完,某个神兽只感觉身边一阵疾风使过,然后就青皮脸肿了。

    用的着吗……

    “真的?你没有骗我?”欧紫银一脸怀疑的看着某男,可他那神秘高贵的紫眸却是那么的真诚。

    不禁是自己多想,古代订亲真的是盖着头纱的?呃……她后悔没有好好的看电视,学古文了。

    “真的,没骗你,我们这的规矩!”欧紫白炫将她头纱弄好,确定外人看不出来的时候,才拉着某女出去。

    是的!这是规矩他定的规矩,他家银儿谁都不能看,说他小气也好,啥都行,反正他家银儿,你们谁都不能看。

    三足乌一脸的凌乱……主人你要不要这么霸道?

    两人一出来,欧紫银光是听都能感觉到外面震动好大,敲锣打鼓的放鞭炮的,好不热闹,整个紫山的气氛都不一样了。

    充满了喜庆,笑声,就是过年都没有这么热闹过,她的红袍似阳光般倾泻于地,拽地三尺,随着欧紫白炫走动,她脸上的头纱在清风的吹动下,白里透红的绝色小脸,在众人的目光下若隐若现。

    霎那间,紫山又是一阵轰动,所有人都呆呆的看着这一对人儿,他们红衣着身,男的美的不像话,女子在清风的吹动下。

    那头纱微揭,又落下,美的好不玄幻,欧紫白炫则一脸的沉黑,将某女往自己旁边一拉,两人就换了个位置走,一手压着她头顶上的头纱一边走着。

    直到大厅白纤纤跟欧紫炙一人坐一边,当目光触到欧紫银头上的头纱时,白纤纤嘴角抽抽,好小气的男人!

    生怕别人看着,拿头纱来盖住,这孩子你还能在小气点吗,又不是没有看过。

    两人逐步的给白纤纤两人敬茶,然后等吃饭的时候,某男又是很小气的拉着某女回到自己房间吃去。

    留下一脸凌乱的众人,用的着吗?虽然知道小主子吝啬,他们还以为过了这么多年,应该会好点的,可是……

    只是没有最吝啬,只有更吝啬啊!只是看一下少夫人的脸而已,又不是成亲,还裹的这么紧,他们真是醉了……

    青风四人一脸的凌乱,然后木讷的朝欧紫轩道:“轩主子,你订亲应该不会跟你哥哥一样的吧?”

    (亲们对不起啦≥﹏≤,文文其实很早就申请上架了的,编辑大大却不让上,说是推荐中,等推荐一完就上,我昨天晚上才知道的,真的对不起,鬼恋也是很穷的(┯_┯))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