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凌乱……谁刚才说过什么了?只是说他没有魔兽而已好么!

    风兔嘴角抽抽,丫头别坑魔神行吗?露一手?让它跑吗,在它左右看了又看的时候,某女扭头一脸的威胁,最后某魔兽很是凌乱的跳到她肩膀。

    “来,乖,给他们来个大。”摸了摸它的毛,某女就将它从肩膀上扯下,往地上一抛,风兔好不情愿的变大,然后又变小了。

    风宏一脸的震惊,这东西还能变大?变小?神了奇了……

    欧紫银一脸的得瑟,然后敲着扇子,清澈的眸子轻挑,震惊吧!傻眼了吧,她家风兔还会跳扭屁股舞呢。

    香儿跟云峰好同情某兽兽,遇上这样的主子,娃,你节哀吧!

    风岩盯着她那笑的一脸灿烂的小脸,不禁猜想,面具下,到底是怎样的面容呢?

    一行人很快的混熟,然后风岩说请某女吃饭,某女很是爽快的答应了,刚好肚子又饿了,又不要自己出钱,她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香儿两姐弟拉都拉不住某女,最后只好屁颠屁颠的跟着去了。

    来到语燕阁,所有打手包括掌柜小二的都盯着某女看,最后目光落到她身后的两男人身上。

    众人凌乱了,少夫人咋回跟着两男的来这呢?

    等他们进了雅间,刚想进去的香儿姐弟就被掌柜的拦住了:“怎么回事?这两男的是谁,干嘛跟着少夫人啊。”

    “就是!”

    众打手也不满了,他们家少夫人怎么可以跟这两男的过来呢,而且长相还有点姿色?

    香儿两姐弟一脸的欲哭无泪道:“小姐撞了人家,然后就跟他们聊起来了,再然后一帅哥就说要请她吃饭,小姐就带他们来语燕阁了。”

    “不过你们放心了,他们不知道小姐是女的。”

    众人听完还是不放心的站在雅间门外走来走去的,就是以防万一,风宏两人会对某女意图不轨。

    在雅间里,风宏很是不自在的不断喝茶,语燕阁他跟娘亲来过很多次,就是没有像今天这样有很多打手在门外走来走去的啊。

    而某女拿着菜谱,专门挑贵的点,开玩笑,不挑贵的点,怎么对得起她把他们带到这吃饭呢,这儿可是她家男人的地盘。

    不为他捞钱,为谁?

    等饭菜上来的时候,欧紫银就朝香儿两姐弟招了招手道:“来~来,你们两吃饭了。”

    风宏瞪大眼睛,喊道:“他们不可以坐这!”下人怎么可以跟太子同桌吃饭呢?一个小子就算了,还来?

    “为什么不可以!点了那么多菜,你吃的完吗?”欧紫银一脸的黑气道,然后就将香儿姐弟拉到自己旁边坐下。

    风宏一脸的不淡定这小子好让人抓狂啊!

    他原本还想说什么,就被风岩给阻止道:“好了,赶紧吃吧。”

    风宏又是一阵凌乱了……某人今天很不正常?他咋觉得太子今日心情很好,以前都没有见到他会自动提出请人家吃饭的事,今天却主动说了?

    奇怪的看了眼风岩,再看了眼埋头吃饭的欧紫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