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怪哉怪哉……

    而这时,众人在有说有笑的吃饭中,欧紫银感觉空气一冷,手上筷子夹杂着的菜还没有放进碗里,笑脸就僵住,眸子直愣愣的扭头朝门口看去。

    这l一看就不得了,某男一脸的黑气,然后衣服没有换,脸上更是没有戴人皮面具,就那样站在门口,一脸的寒冰。

    欧紫银咽了咽口水,香儿两姐弟注意到她这样,再加上那熟悉的温度空气冷,不禁也是吞了吞口唾沫,完了姑爷来了!

    “你怎么了。”风岩见她夹在筷子上的菜掉到了桌子上,不禁眉头一皱,轻问道。

    而风宏坐的方向正好对着门口,当看到欧紫白炫的时候,他嘴巴都张的大大的,他……他……

    不是娘亲的小主子吗!!

    震惊过后是惊艳!长的也太特么的好看了吧,一米八几的身高,一身白衣,人神共愤的脸,紫眸。

    等等……!紫……紫眸?风宏的眼睛再次的打量着欧紫白炫,一米八几的身高,一身白衣,人神共愤的俊脸,紫色的眸子!

    猛然的看向已经呆住了的某女,然后瞬间的将风岩拉起就往窗户上跑,难怪他会觉得今天雅间外怪怪的,那些打手为啥守着。

    原来跟他们坐一起的是少夫人啊,难怪他总觉得那个小子有点不一样,敢撞了太子还那些大胆的指责。

    “风宏你怎么了……!”啥都不知情的风岩从窗户拉出,一脸的疑惑,什么事能让他慌张成那样?

    而且刚才是来了什么人吗?

    雅间里,某宝右眼皮狂跳,却很是淡定的擦了擦小嘴,然后起身朝某个一脸黑气的男人道。

    “呵呵,早知道你会出来,来,我们饭菜都给你准备好了。”说着就将自己碗里的饭菜倒掉,然后给某男盛好饭,夹了菜,一脸讨好的朝某男道。

    香儿两姐弟默默的出去了,欧紫银瞪大眼睛,一脸的欲哭无泪,你们这些不靠谱的家伙,一看某男的时候,又是一阵淡定的笑。

    其实心里心虚的很,肯定是金子去告状了,不然他不会出来这么快的!

    在门外的香儿还是很好心的将门给带上,然后一脸小姐你自求多福吧,让你回去你不回,还溜达蹦哒的。

    欧紫白炫一脸的黑气,然后手一伸,某女就到了他怀里,伸手捏住她下巴,语气酸溜溜道:“给我准备的饭菜,不是给别人的?”

    “那两人是谁!”

    这丫头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居然敢偷偷的下山不说,还跟男人吃饭!!

    还有说有笑的,欧紫白炫目光泛火,似能将某女给吞了,欧紫银眨巴清澈的眸子笑道。

    “爷,这菜真的是给你准备的!”

    某女一脸的讨好,然后伸手将某男给抱住笑道,一脸的真诚,欧紫白炫原本泛火的眸子,瞬间的软了下来,真是拿她没有办法!

    伸手将某女抱出了雅间,然后走到另一个雅间,坐椅子上,抱着某女坐到他腿上,一脸黑气的看着她。

    某女咽了咽口水,然后笑笑道:“爷,吃饭吧?我好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