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欧紫银皱着眉头,猛然的咳嗽了起来,欧紫白炫赶忙的顺了顺她背。

    “银儿……银儿……醒醒!”

    欧紫银感觉有人在叫她,声音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心疼,那样的自责……是欧紫白炫,动了动的唇,想回答她,可喉咙像是被堵住了的一样,发不出声音。

    想睁开眼睛去看他,可眼皮好重,像被石头压着的一样,睁不开,眼皮动了几下,她就放弃了,因为她怕看到的是一脸冷漠的他。

    欧紫白炫将她紧紧的拥在怀里,不断的在她耳边叫唤着她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他知道她是醒着的,只是她本能的抗拒面对他。

    从刚才在大厅里,就知道,她肯定是看到了什么,才会对自己挥鞭又刺匕首的,包括她说的话,银儿,醒来吧。

    “说过盖好房子咱们就成亲……”

    “说过的一生一世一双人我没有忘……”

    “说过要娶你,那不是儿戏,而是生生世世的承诺!”

    “银儿,醒来吧,你只是被魂铃迷惑了而已,你所看到的都不是真的,求你……醒来吧。”

    欧紫白炫目光暗淡,头低在某女肩膀上,唇边害怕的颤抖让人心疼,第一次,她被困红浆中,被伤的遍体鳞伤,他感觉心都要碎了。

    现在她被困在迷惑中,他心在滴血!想到她刚才在大厅里,那样心痛,那样无助的表情,银儿,能告诉我,你到底见到了什么吗?

    欧紫白炫……

    欧紫白炫……

    欧紫白炫……

    欧紫银在心里不断的呼唤着他的名字,他说的话,她都听的到,可是眼睛就是睁不开,紧闭的眼皮,一滴豆大的眼泪滑落。

    欧紫银拼命的想睁开眼睛,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终于微揭开了一丝缝隙,刺眼的光照射,她又马上的闭上了。

    动了动唇,发出虚弱的声音:“欧紫白炫……”

    “银儿……”尽管她声音很小,欧紫白炫还是听到了,将她从怀里拉出,小心翼翼的,似他怀里的是一易碎的陶瓷娃娃般,动作轻柔的让人痴醉。

    “银儿,你醒了?”紫眸闪烁,俊脸上尽是激动的表情,那期待又害怕的眼神,双目紧盯着她的眼皮。

    他害怕自己是听错了……

    “欧紫白炫……”欧紫银眼睛闭着,唇却动了动,唤出了她一直念着的名字。

    欧紫白炫心里一震,目光暗淡,没醒?只是做梦?

    就在他神情恍惚的时候,一双小手搭在了他手背上,软软的,欧紫白炫全身一震,目光盯着欧紫银的眼睛。

    看着她一点点的揭开的眼皮,直到在见那清澈的眸子时,扭头,神秘高贵的紫眸闪烁着透明的晶光,他家银儿醒了……醒了……

    “欧紫白炫!”欧紫银全部清楚,然后大叫了欧紫白炫一声,就一拳头朝他脸上挥去。

    欧紫白炫一愣,微扭头,透明的水晶倾斜而下正好落到欧紫银的手背上,欧紫银看着手上如豆大般的水滴,哇的一下就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