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抬手就朝欧紫白炫的胸膛打去。

    “你一辈子只能爱我一个……”

    “你这辈子只能对我温柔……”

    “你这辈子,全身上下都只能是我的!”

    说到最后某女抓着欧紫白炫的衣领,然后霸气的扑倒他身上,将他压在自己身下,欧紫白炫反手将她紧紧的拥在怀里心疼道。

    “我生生世世只爱你一个,生生世世只对你温柔,生生世世只为你生,只为你活,我只属于银儿的。”

    “呜呜……”某女趴在他胸膛上,放肆的大哭,把之前在大厅里,受到的委屈无助全部的发泄了出来。

    原来,她根本就接受不了,他冷漠的表情,更加的接受不了,他去触碰别的女人,别说是笑了,只是一个眼神,都能让她崩溃。

    她不知道,原来爱的那么深,可却也好痛,她怕,突然有一天,欧紫白炫会像今天她所看到的那样对她。

    不知不觉,对欧紫白炫,她有强烈的占有欲,容不得别人窥视。

    欧紫白炫没有说话,任由某女将所有鼻涕眼泪擦在他衣服上,即使胸膛前衣服湿了一大半,她在哭,他同样不是?

    等某女稍微平静了一下,就将她拉起,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也不嫌弃她脸上有眼泪鼻涕,含住她微颤抖的小嘴。

    她在害怕……她在颤抖,他心在痛!

    轻动了下她唇边,然后趁着某女开口,舌头伸了进去,一阵热吻,等某女心情渐渐平复下来的时候,才放开她,一个翻身,将某女压在身下。

    用袖子给她擦了擦鼻涕眼泪,嘴角扯出一抹嫌弃的笑道:“邋遢鬼,也就只有我敢要你。”

    某女眨巴了下哭的红肿的眼睛,然后哼了两声,霸道道:“你不要也得要!亲了那么多次,你估计还不起钱,等你儿子出来,我都老了,你就以身相许吧。”

    欧紫白炫松了口气,见她眼睛的狡黠,不禁温暖一笑,还好,恢复了以为的俏皮,手摸了摸她脸蛋,鼻子红红的。

    不禁憋笑道:“红鼻公主。”

    欧紫银嘴角抽抽,朝某男翻了翻白眼,可心里是暖的,原来是假的,欧紫白炫没有抛弃她,都是假的……

    心里一石头落地,噘嘴朝欧紫白炫道:“我刚才看到一个女的朝你扑来,你笑脸相迎,还对她特别的温暖,你对我一脸的冷漠,甚至厌恶。”

    欧紫白炫手一松,然后整个人就朝某女压了下来,头埋在她胸前蹭了蹭,紫眸闪烁着****,喉咙滚动,然后又迅速的起来了。

    欧紫银一脸的泛红,他刚才干了什么?吃她豆腐,蹭她胸……胸了?瞬间的起身朝某男咆哮了。

    “你个色鬼!你吃我豆腐!”

    欧紫白炫一脸的不淡定,然后朝某女鄙夷道:“你天天蹭我的,我都没说你,还霸道的说我全身只能是你的~,我不过是蹭了一下而已,再说,又没什么好蹭的。”

    说完扭头,紫眸被****钻满,捂嘴一脸的不安,太过幸福,他开始害怕了,害怕自己会控制不住,做出让她讨厌自己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