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欧紫银轻嗯了一声,那微带着一点娇羞的声音,更加的让欧紫白炫浑身难受,放开了她,然后就消失在了房间。

    欧紫银跌坐到地上,摸了摸狂跳不止的心口,目光呆滞,怎么了,这是……动了动身体,感觉全身都没有力气。

    捡起地上的衣服,扶着门慢慢的站了起来,然后愣愣的换了衣服,坐到床上,抱着双膝盖,一脸的茫然。

    摸了摸滚烫的小脸,好烫!刚才欧紫白炫感觉好奇怪,她从未见过他那样的。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欧紫白炫每天晚上跟她同床共枕的时候,几乎都是饱受折磨!

    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等到了晚上,都没有见到欧紫白炫回来,某女一脸的不知所措,难道他真的是在疏远她?

    身体往后倒去,盯着床帐发呆,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她一睡着,房间里就多了个人影,欧紫白炫来到床边,将她身体放好,然后给她盖好被子。

    坐到桌子上,一杯酒接着一杯的下肚,憋屈啊……他要忍到啥时候?

    半夜,某女是被饿醒的,然后本能的往旁边摸去,空荡荡的,眼睛一睁,看着自己摸的地方除了空气还是空气!

    眼里闪过一抹不解,欧紫白炫晚上没有回来?他去那里了?从床上起来,就听到屏风后面水动的清脆声。

    很是好奇的将头往里一探,这一看,她就呆住了,欧紫白炫大晚上的干嘛在洗澡?

    眉头一皱,扶额冷笑了一声,往后退去,坐到椅子上,她等了他一下午,可他却半夜才回来洗澡,为什么?

    倒了一杯酒,然后仰头一饮而尽,回想今天的事情,欧紫银很难相信,欧紫白炫到底是怎么了,心在一刻有点慌了,听到他起身的声音,心莫名的紧张。

    轻轻放下杯子,擦了擦嘴,然后蹑手蹑脚的走到床上躺下装睡,没一会儿,一脚步踩踏在地板上发出轻微声音,和水嘀嗒的声音。

    随着脚步声向床这边越来越近,欧紫银屏住呼吸,心跳不止,可脚步声到了床边又停下了,接着往门外去了。

    没一会,欧紫银从床上坐起,摸了摸心口,好痛!借着月光看着紧闭的房门,欧紫银呆呆的望着,一分钟……两分钟……甚至半个小时过去了。

    门没有再打开,欧紫银闭眼,他出去了?而且没有回来?无力的倒在床上,卷席身子,豆大的泪滴直顺着脸颊滑落到衣服上。

    这一刻她感觉不到安全感,心好慌,从穿过来都没有那种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前世,家里空荡荡的只剩下她一个人。

    每天都是一个人,爸爸妈妈都忙着自己的事,对她爱搭不理,她害怕欧紫白炫也会那样对她,从穿过来,她就感受到太多的疼爱。

    若突然间,大家都冷漠了,她怕极了那种感觉。

    一夜,欧紫银没有睡着,她想了很多事,在门外的欧紫白炫也是一夜没有睡,每每只要想到某女的娇躯,他浑身的不自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