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轻的打开门,然后轻声的来到床边,见某女被子都没有盖,卷席身子,心里一阵疼痛,俯身拿过被子将她盖好,然后自己也躺了上去。

    将某女抱在怀里,一脸的苦逼,沙哑着声音小声道:“银儿……啥时候可以……”每天被她折磨的,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自虐倾向了。

    欧紫银本来就没有睡着,在听到门响了的时候,她就知道欧紫白炫回来,在他给她盖被子的时候,她心里复杂纠结,现在更不知道欧紫白炫在说什么了。

    头顶传来男人温热的气息,身下尽是她熟悉的味道,心里的不安,瞬间的消失的无影无踪,也许是她多想了。

    他说不定只是出去办点什么事呢?可办事需要洗澡?

    心里一阵拔凉拔凉的,装是熟睡的在他胸膛前蹭了蹭,她只当她是自己多想,欧紫白炫不会背叛她的,她相信!

    他不会的……

    胸膛前上痒痒的,欧紫白炫很是无奈的抬手摸了摸某女的头发,一个人自言自语道。

    “每天为了你,我都没有好好睡过一天觉,你这个撩人的小冤家,啥时候能看看我?”

    装睡的某女愣愣,啥?每天为了她,没有好好睡觉?为了她什么?

    不是出去鬼混?而是为了她?

    欧紫白炫唇边苦笑,然后翻身,将某女压在了身下,低头就含住了她小嘴,轻动了几下,又很快的离开了,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

    装睡的欧紫银彻底的愣了,什么跟什么?她怎么都听不懂他说都话?瞬间的睁眼,正盯着她看的欧紫白炫一下的愣住了。

    没有料到她会突然的睁开眼睛,他眼里的****还没来的急消失,两人就那样愣愣的对视了几秒。

    欧紫银撇开了眼睛,心跳加速的往旁边缩了缩,然后一脸的不淡定,他那什么眼神?好可怕!

    欧紫白炫目光暗淡,然后又将往里边缩了缩身子的某女给拉了回来道:“银儿,咱们已经订亲了,所以……”

    说到一半,看着她那无辜的眸子就停下了,还是舍不得,深呼了口气,欧紫银眨巴眸子,然后单纯道:“所以什么?”

    欧紫白炫无力的趴在他旁边道:“没什么,我吵醒你了?”

    欧紫银摇了摇头,她压根一晚上没有睡觉,想到他说的,为了她,他几乎每个晚上都没有好好睡觉?

    为什么?

    想了想,欧紫银鼓气了勇气,哪怕她不想听到一些不好的话,她还是想问,因为她敢爱敢恨!有些事情还是说开了好。

    “欧紫白炫,你还喜欢我吗?”

    欧紫白炫一愣,然后头微撇,看向某女道:“为什么这么问?”他不喜欢她,他爱她!很爱很爱!

    爱到不能爱的程度……只要一不见她,他心都是空荡的……

    “喜欢还是不喜欢?”欧紫银没有回答他,而是继续问道。

    “不喜欢。”

    欧紫银心里一震,一脸的不敢相信,然后想起身,可却被欧紫白炫给压了下来,他语气宠溺道:“我不喜欢你,但爱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