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仰头,很是荒缪的笑了一下,然后慵懒道:“钱?我怕你们给不起,而且本小姐最不缺的就是钱!”

    “我们给不起?哼,我们家小姐可是将军的女儿,你想要多少有多少,赖的跟你废话,到底多少钱。”

    小雯说着就拿出了一缩带,掏出了几个金子,在欧紫银面前晃了晃,一脸的得瑟。

    欧紫银摇了摇头发,小雯就怒了:“你还嫌少?就你那破马车,都没有我们下人坐的好呢。”

    “哦~原来那是下人坐的啊,好吧,这些钱虽然不够,但看在你这么有诚意想跟我买的份上儿,就给你了。”

    欧紫银边说着,抢过小雯手上的缩带和手里的钱,看也不看,就往空间戒指里丢,然后在两主仆一脸黑气下,朝金子几人道。

    “金子把马拉出来,马车我卖了,那是卑贱的下人坐的,咱们继续上路。”

    金子几人一脸的凌乱……这点小事,直接把她们给剁了不是很好吗,香儿一脸的不淡定,她还以为今天能剁肉。

    她话一出,朱苓儿怀里的小雯立马的跳了起来,咆哮道:“你说谁卑贱呢?还有我们买的是马车!”

    欧紫银回头给了她一脸淡定的笑道:“谁回答就是谁咯,我只答应你卖马车,又没答应你卖马?而且你也没说要买啊,我马车都是低价买给你了,你还想怎么样?”

    香儿几人已经把马车上的东西都拿了下来,然后将马解开,小雯一脸的像踩了****的脸色,来到香儿面前,想将马给抢回来,可去香儿一脸眼神给瞪了回去。

    她家小姐的马,你也敢抢,活的不耐烦了吧!

    “小姐,你们不能这样不讲理吧?我们买的是马车,没有马,又怎能称的上是马车呢?”

    朱苓儿娇滴滴的来到金子面前,然后目光撇了欧紫银一眼,扶额额头,一副要晕倒的模样。

    欧紫银双手抱胸,然后朝香儿道:“香儿给她画个马,金子你离她远点,你要知道,这江湖险恶的,骗子很多的,你跟她挨的这么近,看她这模样似要晕倒的节奏。”

    “你还是远点好,被讹上了就不好了,我知道你男女通杀,可咋说人家也是个娇滴滴的逍游小姐啊,惹上病毒就不好了。”

    欧紫银话一出,香儿噗嗤一笑,金子三人跟云峰憋笑,小姐永远都这么毒舌!看着那主仆两人一脸的黑气,特别是朱苓儿,明明气的快爆炸。

    却还是强忍着笑道:“小姐真是说笑了,苓儿身体好的很。”

    “谁跟你开玩笑,以为我是逗你玩呢?居然身体那么好,那马车还是还给我们吧,我最近身体很不好,需要静养,想必这位美女这么的宽宏大度。”

    “不会见死不救吧?”

    欧紫银捂了捂肚子,确定是有点不舒服,可能是刚才吸收灵气过猛,还没有消化完,就被打扰的原因。

    朱苓儿藏在袖子下的手握紧,这女子好嚣张跋扈!她买的马车,还能这样一本正经的想要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