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雯气的两肩膀一直在颤抖,看的香儿都挺她觉得累了,你歇会儿吧,累不?

    “凭什么,我们认识你吗?别以为你们人多我们就会怕你,你的那破马车我们不要了,把钱还我们。”

    小雯目光凶巴巴的朝欧紫银道,她平日里在将军府里胡作非为惯了,现在都不知道收敛一点。

    欧紫银冷笑,目光微撇了小雯一眼:“没教养的下人,主子也好不到那里去,又或者是被欺压的一个主子?主人为开口,够却一直在叫嚣个不停,香儿你说该怎么做?”

    “小姐,晚上我没有吃太饱,咱们或许可以烤来吃?”香儿拿起大刀,一脸的高兴道。

    她这举动,将她旁边的云峰给吓的个半死,他开始怀疑自家姐姐正不正常了,那有女孩子家家的,身上时时刻刻拿着刀的?

    “你们敢!我们家小姐可是将军的掌上明珠,若你们敢伤我们小姐一根汗毛的话,将军定将你们碎尸万段。”

    小雯看着香儿手里的大刀,顿时的有点胆怯了,她忽然的相信那个香儿真的会把她给杀了,因为她眼里满是感兴趣的闪光。

    “噗,将军?不认识,掌上明珠?呵,我们正需要照明灯,可是你能告诉我,这货全身上下那里是开关吗?”

    欧紫银一脸的嫌弃,然后朝香儿道:“香儿,人家说是照明灯呢,咱还是不跟鬼大哥抢吃的了,我怕消化不良。”

    “你……你说什么呢!胡说八道。”小雯气的满脸通红,那双眼睛恨不得将欧紫银脸给扯下,然后狠狠踩在脚底下。

    朱苓儿暗自咬牙,在心里强忍着发火,因为她知道,这女子非比常人,若打的话,她们根本就打不过他们,而且在这夜夜,跟着他们,可能会安全点。

    出了什么事,不是有他们顶着吗?低头嘴角微勾,然后抬头朝欧紫银弱弱道:“小姐别听她胡说,马车小姐若是想要的话,小姐就拿去吧,敢问小姐这是去那?”

    “小姐……”小雯一脸的震惊,小姐居然说她胡说八道,还护别人,人家都那样说她了,她还谦让。

    “你们看到了吧,我们家小姐多善良,就算你们那样说她,她还是把马车让给你们了!可你们呢,对她出言不逊……”

    小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香儿一脚踢飞,霸气的扛着大刀,一脚踩在她腹部上,痞气道。

    “我们怎么了,什么时候对你们家小姐出言不逊了,我们有道名道姓吗,别自己对号入座,就冤枉好人好么。”

    “一开始是你们想对我们下药的,还想过来抢我们马车,卖给你了,还唧唧歪歪的,到底想怎么样?”

    欧紫银朝香儿竖起了大拇指,这丫头现在是越来越范儿了,而云峰扶额,神啊,姐能矜持点吗?

    “小雯,小姐,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了小雯吧,我们保证不会再惹你们。”朱苓儿来到欧紫银跟前,然后楚楚可怜乞求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