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想那么多,欧紫银不管会不会,先将欧紫白炫扑倒了再说,再不扑倒,她都有点觉得对不起女人了。

    有美男跑来求扑?不扑白不扑,啥子事,先吃干抹净再说!起码的找回现代女人的霸气啊。

    于是两人反反复复在房间里呆了一下午,直到了晚上,欧紫银就连一滴水都没有喝,直累的睡到了隔日才醒来。

    一醒来,就倒抽了一口气,妈蛋!全身就跟被车子压了一般,痛死人,早知道昨天就不该逞强跟欧紫白炫玩那么大的。

    反正扑来扑去,最后被扑的都是她!

    身下欧紫白炫还在睡着,两人无无碍的肌肤粘在一起,欧紫银面红耳赤,动了动身,想从欧紫白炫身上起来。

    可腰间被欧紫白炫紧紧的抱着,怕吵醒欧紫白炫,欧紫银就放弃了起来,趴在他胸膛上,听着他那强有力的心跳声,手指在他胸膛前画了一个圈。

    嘴角勾起一抹幸福的笑,不知不觉她来这已经十几年了!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两人都这么大了,还订了亲……

    在欧紫白炫胸膛上蹭了蹭,抬手往自己腰间摸了摸欧紫白炫的手,然后抓住慢慢的将他拉了出来,小心翼翼的起身,可身下一下传来一阵疼痛。

    欧紫银眉头一皱,倒抽了一口气,玩过火的后果啊!

    手臂一紧,欧紫银就被拉了下来,欧紫白炫看着一脸心疼的看着她道:“对不起。”

    他自责的声音响起,欧紫银一震,然后抬头就看到他那自责的眼神,欧紫银抬手捏了捏他脸蛋道:“把我弄成这样,你以后敢背叛我看看。”

    “我不让我儿子杀了你!”

    欧紫白炫将她搂紧,然后一脸无辜道:“银儿,这样让我们父子互相残杀真的好么,你不会心疼吗?”

    欧紫银嘴角很是不淡定的抽搐,这丫的!总是能无中生有!她都没有说儿子会是他的好么。

    可能那儿子会是她捡的呢?若他真的背叛了她,她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更不会嫁了,说过这辈子只嫁他一人。

    “你儿子是我捡的呢?”

    “只要是银儿的儿子,就是我的。”欧紫白炫搂紧她霸气道,她这辈子只能跟他在一起,若不能,那就同归于尽。

    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拍了拍他手臂道:“起来吧,我好饿。”她从昨天回来还没有进过一滴水呢,就被这丫的的拉着折磨,感觉全身都快虚脱了。

    欧紫白炫一脸心疼的将她抱起,然后去洗了个澡,在给某女洗身的时候,强忍着再将她扑倒的冲动,咬牙给她洗完就澡。

    穿好衣服,欧紫银却抓住了他的手,眨巴眼睛看着他道:“你给我弄点吃的,我就赏你亲我一次。”

    欧紫白炫眉头轻挑,将某女抱到床上,然后自己穿戴整齐,就出了房间,很快就提着一篮子回来了。

    躺床上的某女一闻到香喷喷的饭菜,口水都直流,从床上起来,朝某男伸直了两手,欧紫白炫一脸的激动往她那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