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某女两眼只看到他手里的吃的!

    无奈将她抱到椅子上,然后贴心的伺候着,正当某女吃的正欢的时候,门外响起了金子的声音,欧紫白炫眉头不着痕迹的挑了挑。

    一脸的寒冰,不知道他们正在吃饭吗!

    “让他把话说完吧,说不定有事呢?”欧紫银想到之前香儿跟他的事,不会是香儿要闹离家出走吧?

    欧紫白炫无奈,拿出一大袍子,将她其实套住,只露出一头来,才让金子进来。

    欧紫银无奈笑笑,这男的能别这么小气?

    老这样把她裹的怎么紧,真的好么,爷你就不怕热死我?

    “主子,剩女过来了,说想见小姐一面。”

    金子并没有进来,只是在门外扯着嗓子大喊,进去?他还不想死呢,主子这冷冷的气息都传到外面来了。

    欧紫白炫剑眉轻挑,然后目光精锐的朝某女撇来,欧紫银很是不自在的将嘴里的鸡腿咽下,然后笑道。

    “干嘛这样看着我,好像我出轨了的一样,我人长的帅,她想见我也没有办法啊,是不?谁让你把我养的这么帅的。”

    欧紫白炫目光冷淡的撇向门外,朝金子道:“不见!让她那来的滚那去。”好好的来捣什么乱,他还在期待跟他家银儿玩亲亲呢。

    突然冒出一作死的……是想怎么样。

    “公子!你没有事吧?”

    一道柔柔弱弱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欧紫白炫怒不可遏,紫眸冷射,坐在他旁边的欧紫银感觉火山要爆发了的节奏。

    而在门外的金子却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那压抑的空气,让喘不过气来。

    妙玲儿一身的少女粉红以,外披白色沙衣,露出了线条优美的锁骨,粉裙摆如阳光华流动轻泻于地,拖地三尺有余,随着她的走动,显得雍容柔美。

    长长的发丝挽了一小家碧玉,闲雅精致的发型,头插蝴蝶钗,一缕青丝垂在饱满的胸前,红唇脸白,双颊还打了点粉黛红。

    红唇轻抿,娇羞的低头浅笑,尽展小女人姿态,然后在抬头朝紧闭的房门喊道:“公子,玲儿可以进来吗?”

    柔柔弱弱含着少女娇羞的声音,让房间里的欧紫银鸡皮疙瘩的起了一地,欧紫白炫剑眉不断的轻挑,然后看着某女道。

    “银儿,我不在的时候,混的很好?”不用想他都知道,她绝对是去调戏人了。

    欧紫银摇了摇头道:“爷,人家可是来看你的,你还记得以前咱们半夜睡觉,被绑架的事吗?后来到这,不是有个剩女吗,人家可是一直都很倾于你呢。”

    她话说完欧紫白炫目光更加的冷了,什么剩女,简直找死!挥手就让金子把门打开,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妙玲儿愣住了。

    桌子前,男的长相惊艳,女的倾国倾城!妙玲儿掐了掐手指,她没有看错吧?

    这美的不像话的男人真的在她面前?在看了看旁边那倾国倾城的女子,她一脸的淡定自若,手抓着鸡腿一口接着一口的吃。

    明明用手抓着鸡腿是那么的不雅观的动作,可她却觉得该死的优雅!

    (感谢一直支持鬼恋的亲们……我会努力再努力的(*^w^*),晚上再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