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牵着她的手,来到卖糖葫芦的人面前,掏出了一锭金子,帅气道:“这些全要了。”

    那卖糖葫芦的见两人一身的朴素,很是怀疑的拿过欧紫白炫手里的金子,放到嘴边咬了咬后一脸的高兴,将那一把糖葫芦都给了两人,收起金子高高兴兴的就走了。

    欧紫银看着这么多糖葫芦不禁直叹,那么抠门的人,居然也有这么大方的一面?

    拔下一糖葫芦,往某女嘴里塞去,欧紫白炫一脸的帅气道:“你家男人是那么抠门的人吗?”

    欧紫银拿着手里的糖葫芦咬了咬,然后眉头皱了一下,好……好酸!欧紫白炫见她眉头一皱,不禁关心道。

    “怎么了,那里不舒服吗?”

    “不是,这糖葫芦好……好好吃!”欧紫银从来想说好酸的,可看他那一脸的关心,到嘴的话就咽了回去。

    欧紫白炫摸了摸她的头,宠溺笑道:“好吃就多吃点吧,这儿还有很多呢。”

    说着自己也拿了一串吃了起来,才一道咬了咬,他就吐了出来,一脸的苦闷。

    “呵呵,好吃吧?”欧紫银拿着糖葫芦笑的如花般美,又咬了一口糖葫芦,用小橘子做的糖葫芦不酸才怪。

    不过吃着吃着,还是可以入口的……

    欧紫白炫一把抢过了她手里的糖葫芦丢掉,然后扭头朝周围看了看,在看到不远处还有人在卖糖葫芦的时候,就让欧紫银站在这不动等他。

    欧紫银不知他去干嘛,然后抓着那把糖葫芦就站在原地等他,手上的糖葫芦不断的吃着,看到角落里几个小孩瞪大眼睛直直的看着她手上的糖葫芦。

    欧紫银挑了挑眉头,然后朝他们招了招小手,那些小孩立马的就跑了过来,欧紫银就一人一串的将那把糖葫芦给分完了。

    “这是我的!凭什么给你。”周围突然的响起了一尖锐的女声,然后一把尖锐的匕首就直往正在给小孩们分糖葫芦的欧紫银刺来。

    感受到一急促的风袭来,欧紫银本能的将那些小孩往自己身后推去,接着自己就落入了一温暖又熟悉的怀抱。

    欧紫银抬头就看到欧紫白炫一脸的关心,他手指夹着一把尖锐的匕首,周围人被这突如其来发生的一幕给吓到了。

    “银儿,你没事吧?”将匕首丢掉,欧紫白炫拉着某女转了一个圈,在看到她没有伤一毫发的时候,才松了了一口气。

    欧紫银摇了摇头,然后看到他身后散落了一地的糖葫芦时,心里一暖,他让自己等他,是去给她买糖葫芦拉?

    “没事就好,走吧。”欧紫白炫目光撇到地上的匕首,瞬间的那把匕首就在众人目光下,自己曲折了。

    欧紫银扭头朝后看去,好在那些小孩没啥事,然后就跟着欧紫白炫走了几步,两道声音就从他们身后传了过来。

    “站住!”

    “站住!”

    “本小姐又说你们两可以走了吗。”

    “把本小姐看中的匕首弄脏了就想走?简直是找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