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两人停下,然后转身看向面前的两个女子,欧紫白炫面如寒霜,目光是那么的冷锐,欧紫银只是不悦的轻挑了下眉头。

    “看什么看,赶紧把匕首捡回来,然后给本小姐弄的跟原来的一模一样!”

    江伊晴一身淡蓝色的绣花裙,挽了一清爽的发型,脸小小的,长的挺可人的,看那清澈的眸子却很不友善的盯着欧紫白炫两人怒道。

    她旁边的赵欢芙一脸不屑的眯眼,然后趾高气扬的朝欧紫白炫两道:“那匕首是本小姐的,你们若敢动一下,以后就别想用手吃饭了。”

    赵欢芙妖艳红裙红唇,欧紫银眉头挑了一下,看着眼前的两人,不禁嘴角扯笑,一个妖艳像妖精,一个清纯似灵泉。

    可撇撇是这样两个不同风格的人斗艳?她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可她们的事,牵扯上他们,那真不好意思。

    想让他们没手吃饭?呵呵……谁没有还不一定呢,仰头朝欧紫白炫看了看,慵懒道:“爷,她说我们会没有手吃饭?”

    欧紫白炫摸了摸她的秀发,一脸宠溺道:“手长我们身上,我们想怎么吃就怎么吃,银儿不能把土鸡的话,放心上。”

    欧紫白炫说完,欧紫银眉头不断抽搐,直在心里给欧紫白炫竖了竖大拇指,什么叫毒舌,她算是见识了。

    周围百姓都摇了摇头,这江赵两家的小姐每日都在争风斗艳,这下居然为了一小小的把匕首要把百姓的手拿来开涮?

    欧紫白炫的一句土鸡,让两人脸色震了震,随后都阴沉着脸色,江伊晴把玩着胸前的头发,在欧紫白炫两人面前转了一圈,眼眸不停的在欧紫白炫两人身上打量。

    “土鸡?说的是你身边这位大娘,还是大姐?”讽刺的女声响起,周围百姓不断的朝江伊指点。

    江家的小女儿,就是这么的口里不饶人,难怪长的这么清秀标志,赟城就是没有一个公子敢上门提亲,因为她德高望重,压根就看不上来提亲的人。

    久而久之,这两年都没有人去江家提亲,可把江家两夫妇急坏了,江伊晴再没有订亲就成剩女了。

    赵欢芙也很是嫌弃的朝欧紫白炫两人撇眼,土包子,双手抱胸就朝江伊晴道:“某些人可真没教养,人家姑娘落落大方的,就说人家是土鸡?”

    “呵,江家没有把你教养好,就放出来,到处疯言乱语,难怪到现在还没有对象,想那样的疯鸡,估计也人没有敢要吧?”

    “你……你才疯鸡呢,妖里妖气的狐狸精!哼,这么放荡不堪,难怪也没公子敢要,因为他们家丢不起这个脸啊。”

    随着赵欢芙的讥讽声落下,江伊晴同样不输口舌之尖反击道,说完还很是嫌弃的站离赵欢芙远一点,好似她有细菌一般。

    欧紫白炫两人一脸看戏的看着两人吵了吵去,欧紫白炫抬手放到欧紫银的额头上,替她遮挡住了碍眼的阳光。

    “银儿,累不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