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禁就放弃了,欧紫白炫来到欧紫银面前,伸手将她紧紧的搂在了怀里,银儿……

    头低在她秀发上,下巴蹭了蹭,闭眼苍白的脸上滑落一晶莹剔透的水珠。

    “公子……公子小心!”陆意升瞪大眼睛的看着欧紫银双眸泛着紫光,趴在欧紫白炫肩膀上一张口就咬上了欧紫白炫的肩膀。

    欧紫白炫只是眉头一皱,然后搂紧她,任由她紧紧的咬住他的肩膀,就是不放手,也不推开,陆意升在一旁看的心惊胆战。

    “银儿,咱们回家可好,我这就带你回家,回我们的家。”欧紫白炫吃力的将她抱起,紧紧的咬着唇,不发出一丁点的闷声。

    欧紫银目光冰冷,一手拍打着欧紫白炫的后背,小嘴紧紧的咬住欧紫白炫的肩膀,眼角豆大的泪滴顺着脸蛋滑落。

    看着被那女子咬着那白衣男子肩膀,都咬出血来了,陆意升目光疑惑,难道他身上的衣服的血……都是被她弄?

    即使被伤了,还一直追着她,找到这?

    欧紫白炫抱着欧紫银走了几步就跌倒了,陆意升下,一急抬手想过去扶,可欧紫白炫又站了起来了。

    一步一步的往前面走去,他走过的地方鲜红的血滴刺痛了陆意升的眼睛。

    “公子,停下吧,快把她放下,不然你会死的!”说完就朝两人走近,可如前几次一样,在被弹开之前,他脚下轻点,脚尖蹬了下地面借急飞起。

    他青衫在风中轻扬,手上泛起紫光,对准两人之间劈去,可却被无形的力量也弹开了,陆意升看着被弹飞的紫光,不禁一愣。

    不能把两人放开,这样下去,那男子迟早会因失血过多而死的!

    “银儿,咱们回家。”欧紫白炫轻咳,口里吐出了一口鲜血,双手紧紧的搂着欧紫银,就是不放手。

    肩膀上突然一松,欧紫银放开了他,目光一冷,双手搭在他肩膀上运气一转,就想飞起,可她被欧紫白炫抱的紧紧的,根本就飞不起。

    “放开,欧紫白炫!放开……”欧紫银痛苦的出声,紫眸充满了痛苦,明明不想伤害他,可身体不受控制。

    “死也不放。”欧紫白炫一手搂紧她细腰,一手抱住她脖子,将某女的头往下一压,就封住了她小嘴。

    期间他嘴唇被欧紫银咬破,一条条鲜血从嘴角直流出,欧紫白炫说什么都不放开。

    陆意升一手负在身后,看着拥吻在一起的两人,当一尘不染的白衣,染上血红的鲜血时,居是那么的惊艳动人。

    两人就似冰天雪地里的白雪,冰冷的让人不敢靠近,可他们又似那坚强的红梅,美艳的让人呼吸困难。

    渐渐的欧紫银情绪稳定了下来,欧紫白炫抱着她跪坐到地上,然后无力的倒下,双眸紧闭,可手却还是紧紧的抱着欧紫银。

    陆意升见状,赶忙的过去小心翼翼的拍了拍两人的肩膀,探了探两人的鼻息,还好只是晕了过去。

    想将那女子从男子怀里捞出,可却怎么也捞不出,他的双手就像是黏胶一样,紧紧的抱着,掰也掰不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